玄空風水驗證洛書九宮

沙田

前文已說三元洛書之用,又直指命卦五黃之錯配,其分上中下三元,此篇又證明洛書之氣,而洛書之氣可單用及通用之法,壬辰之年六白中七赤在乾二黑在坎,其洛書可成河圖,時師只知單用之法,在此我指向雙用之法,其二七共在坎乾之方,此通用二七為火,而雙用又非時時可用河圖之數,此沙田工業大廈,坐山巽乾,其中元之局,非下元之氣。

巒頭之方由城門河道東南之方引入一支水,此支方其巽兼已,天元而兼人元此為東南巽方之凶位,由南方入西南至西方消去,此方東南,,西南方之水,界其對宮之氣,其氣不清,陰陽兩片九宮失令,而此三方之水其水得令星之助,雖入囚而不入也。此水流雖無情於此,亦可用來化囚之凶,蔣公曾云乾方有水放光可化囚也,而乾方有水其元氣悠長而不斷,此之理只可一時一地一方而用,非通用也,而此地反之乾方雖無水源,而實亦可化囚也,此為玄空之妙,非傭師可悟也。

其挨星之妙用於時之利,一時有三吉,而火災之兆實在金龍,金龍之妙用就待高手何處定局分星,此為得用者為金龍矣,其形氣相感而萬物生,以河圖洛書為風水三元之本實此大用也,收東南之支水非可用。

洛書九氣本是七政之星,其氣斗柄當令指在艮方,即下元當權,凡三元之氣皆氣運也,元空之理元運也,其用當時之元氣合山合水合門合路,江東一卦用江西之水,此為三元之理而非江東二三四九父母,而此驗證九宮之理又教世上不要犯五黃之凶,五黃之凶實是反伏吟之象,壬辰東南方犯凶星,如有路有門有氣有水有動之象,此禍之所至,如合時合水合向五黃加之亦無禍,而回祿之火災有七九,二七之組合,又有火形來氣尖角之沖射之象,水之來去生死門,又不可不知,此文非入門生可解之,而不合之理氣,不明三元,不明挨星之妙用,陽宅之宅機
在此透露了玄機,而真正的法留代有緣再說。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