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手同參的案例

男命生於西歷1989-11-25 吉時

手相如下:
891125hand

在Facebook 有位年青人問及他的手掌是斷掌嗎? 真斷和假斷是否有分別?
首先真斷掌是比較少人是真斷,而一般是假斷為多,而這隻左手是假斷掌。

一般流傳斷掌的人比較果斷,看這手掌為人作事是真的果斷,從五指之中形比較
秀美而有力,而且不起節,不算辛苦的手掌,其色均衡,身體是不錯的。但看其皮膚有點掉落,是因干燥,水份略為不足,而這手相早年初期智慧不足,學業無心戀戰,而頭腦線硬直,思想說話也是直接,行為也是比較快。

再參其出生八字
年 月 日 時
己 乙 己 吉
已 亥 丑 時

7歲起運
甲 癸 壬 辛 庚
戌 酉 申 未 午

此時已入酉運最後一年,此命是冬天出生的己土,早年必用勞力生財,是一個求財的命,可是為人正確觀念不足,受父親影響,是不愛文化書本的人,而且一生坐不定,父親和祖上出生地分離兩地,27歲後財運不錯,37歲後工作略有名氣,
命入西方宗教,父母爭執多,家庭不算和諧。

斷掌和命理斷法各有精彩之處,因斷掌喜獨行沒有常規思想,而此命壞在正印被傷也是不守規則,因此兩者同斷,而學問早年不求,由手相中生命和頭腦線的交接開叉,和命中運入比劫庫,同時不愛讀書,只宜進修技術類專業,其專業可在金星上尋找,如電腦、車子、維修及珠寶類金星的技術。

此手掌左手斷有傷母之象,母親身體弱和緣淺,而其掌中財來不守,被朋友傷財,且命中祿星空亡,兩者同斷,今日來財守不了一年又不見了。一生找財是可以的,但要穩守財星就比較難了。雖然手相及命,年青人非花財之人,但往往金錢就會花了不見,這就是命運。

易學多變,今日把手掌和命同參,給大家知道看法是一樣,當然命理的學問是比起手掌更有深層的層次。

今天就說到這裡了,有空再談易學。謝謝
如喜歡文章,請like 及 分享文章,謝謝支持,我們會更用心努力去寫更多真人真事及真正易學的學問,謝謝。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