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解決懷孕的問題

在網上有對夫婦因未能懷有小孩已感到心煩,在此幫這對夫婦解決問題。

其紫微斗數及八字如下:

babyw2

一個人是否有子息看紫微斗數中可從三個宮位可以知道,其一是先天的疾病位,因人出生有一定的定數,其二就是子女位,其三是田宅宮,從以上陳小姐的命,先天的疾病位是水土混濁,而水性偏寒,因為會見破軍及武曲水金之星助之,凡破軍身體也有損耗,平時生冷的食物就不宜多吃,如冷飲雪糕也是大忌。

而現時紫微斗數的運是26-35歲,現時虛34,大運的子女位不吉,有血光之象,因此如陳小姐的先生所說子宮內有8cm的良性瘤,這是中醫所說的瘀,只要找一個良好的中醫以活血化瘀的藥方再加針灸就會痊癒,只要這點好了,就會容易懷孕。從命中看是可以有小孩的,不過要先調理。

在家宅風水方面因陳小姐的命北方之氣有傷小孩之象,因此家中不宜開北門不宜睡北方,這是需要避的,因田宅風水也主增丁之方法。

而最後參了陳小姐先生的命,可外出旅行而增加生小孩的機會,只要做對了以上的方式懷孕是不難的,在此先祝你們事事如意,馬到功成。

其八字是

年月日時

辛癸甲壬

酉已辰申

4歲起運,現時剛入丁酉

命中是食神的格局,惜已酉之合有傷火星之氣,而時上壬水大旺,老公和子女皆對命主好,因此獲的良夫,地支金水相連,身寒冷凍,留意肺部呼吸感染的疾病,因命中水太寒無火,這就是影響生子女的問題,用中藥火土之性可解,這如紫微斗數一樣。

先調理身體,不要喝冷飲,生冷食物,轉換睡房,外出旅行,以上方法就可以馬到功成的貼士。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4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為提高本網發送更多精彩內容,請給我們黃渙博玄學網 ”讚好+接收通知”  

By Editor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