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策劃

在於一間營運經商的公司或寫字樓,投資者的辦公室位置及方位是相當重要,最常犯同時亦頗嚴重的錯誤便時選擇不合適的工作方位,這亦時為何需要我們“風水策劃機構”協助的原因。

為何需要 “風水策劃” ?

投資者在策劃投資項目時,往往在不利經商或投資時期,注下大量資金,除了浪費人力及寶貴時間外,更可導致嚴重資金損失,但經我們週詳的策劃,精確計算,在黃金時機才進行投資,令投資項目事半功倍。

如何協助城市規劃?

在現今世界,雖然科技發展已經日新月異,但不少城市建築規劃仍會參考”風水法”則以協助興建,這對投資者及人民能獲得優質生活,提高競爭力,此舉有利於整體國家利益。

風水策劃

本公司的風水策劃,旨為協助更多人擁有優質生活為公司理念。

對於風水的熱誠,我們努力不懈,以服務各國商家企業為本,現今風水行業良莠不齊,而本公司的風水師傅是經過正統專業訓練,團隊由十數名成員組成,扎根在香港以風水策劃為主要業務。

在章節一中,以香港五大企業為主題,章節內容以簡略形式作介紹,列出各企業風水佈局的優點及不足之處,由於他們並非我們客戶,因此策劃書之內容,會為商家嚴守企業資料保密,不外洩漏,以示我們尊重風水策劃的精神。

在古時不少盛世王朝,皇帝必御用天文地理軍司,作為國家發展參考之用,而我們正是代表現代天文地理軍司,天文取用擇日用事,而地理是取用風水環境以作配合,因此一間成功的企業,不但需要有遠見的投資者及英明的人材,也必須要有學之士參與公司風水策劃,這才能真正當上一間有實力的機構。

風水是沒有宗教性質,但以現今科學概念並不能完全可以解釋風水的理念,因中國幾千年歷史由來為“易學”,我們從事風水策劃的是以當時有利的條件、位置及時間為中心佈局,“風水佈局”並不是天馬行空的說法,是必須經過修讀和讚硏多年及憑經驗作不斷的驗證,才能有今天我們風水策劃公司的出現。

我們承接張孝廉及黃渙博先生的“三元風水”理念,為我們各國企業效力,共取國家的良好發展,以往業務不但在商業或樓房規劃方面有良好成效,以及不斷對時下一些不務正對,喧嘩取寵的風水師作出批評,他們低劣的作風,誘騙不少客戶盲目購買純屬以騙取金錢為目的的物件作為風水佈置,一來浪費客戶金錢,二來浪費香港寸金尺土的地方,此舉並不是我們的理想意向。

我們會詳細考慮地理環境及相關內容,才會作出完善的風水佈局!

為了中國幾千年風水文化承傳,我們不斷培育“易學”風水人材,為建立美好將來定下良好基礎。

細致住宅,我們也有為先人住宅提供風水服務,以供一般市民生活需要,而作出平衡,合適的先宅能為後人帶來平穩的生活,減低富者越富,貧者越貧的嚴峻情況。我們對國家和平也抱有一份熱誠,風水不但能為人類建設美好將來,國家富庶,國泰民安,且對文化個性也有好處,我們視察過不少樓房及商業寫字樓,大部份問題所在是使用不正確及錯誤選址!

在不正確情況下使用:

每間樓房或寫字樓有不同方位設計,可是每個方位要求不同,每一格局的生財位置也不同,如不小心運用,易把生財位置用作放置雜物,此不但對於公司營運有不良的效果,也會嚴重影響其業務發展,此是不正確使用位置而出現的問題。

有些不是位置使用錯誤,便是選錯了店舖或寫字樓位置,如從事飲食行業,可是選擇一間五行屬水的店舖,這樣是不正確的選擇,原因是飲食行業是五行屬火,當選了屬水的店舖,便出現了顧客不喜歡此食店的情形了,所以選擇地點上必須小心,因此才必須有我們的風水策劃了。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