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年人事幾番身系列-風水之家

kai

對於娛樂圈這個地方,很多人花了一生時間,可能都是半紅不黑,有些幹了一輩子演員也擔正不了主角,仍有很多人努力地耕耘,希望終日有成,出人頭地,而這世上雖然不是一分耕耘就必能得一分的收獲,但堅持往往是成功的要素。

正如今次的主角:黃澤鋒

黃澤鋒在1987年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畢業後加入無線電視,於2012年12月離開服務24年的無線電視,後加入香港電視網路,在2014年約滿後和朋友在西貢開葡國餐廳。雖然他離開了但在頭條日報中可知他仍然對演藝事業充滿熱誠。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每個人也希望在人生路上發光發熱,正如今次的黃澤鋒,為了令人生邁向新一步,更不斷上進地面對人生,這是令人覺得尊敬的,人生路長是必須求變。在頭條日報內文中黃澤鋒說:「有車揸,有樓住,香港電視網路老闆又對我好,我經已好滿足,家陣事事順利,好相信同入住咗風水屋有關。」

黃澤鋒在未換宅前住在深井望海豪宅,住後生意失敗,前妻離去,變得一無所有,當轉了新宅後一切也順利,在西貢開了間葡國餐廳,地址是西貢海傍街 43至45號地下。當看完黃澤鋒的過去事情,找齊資料希望可寫一篇有關他的風水文章。

floor

地點在西貢海傍街,對於西頁應是大家很熟悉的地方,但海傍街就不是人人都認識的街道。這個位置是中元六運的風水,坐西北向東南,當細看地圖收東、東南及南水。

這個山向有一個問題,就是人流不足,對於風水來說,人丁就如財源,如人流不足縱使你放再大的心血也是沒有用處,因此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到黃澤鋒,首先要改變人流,餐廳的主門不能在向東南方,必須把東南方的門關閉,在南方的位置開門,因南方的位置是木火通明之象,也是做飲食的卦象,這其一可改善人客的不足,二可取火生利,明年乙未年其店西方有毒象,在店的西面不宜有廚房爐灶,這是可改變問題的關鍵性。

再參其命造:

年 月 日 時

丁 壬 丁 吉

未 寅 卯 時

9  19 29 39 49 59 69

辛  庚  己  戊  丁  丙  乙

丑  子  亥  戌  酉  申  未

春天出生,其氣已暖,木旺而火塞,地支木氣相連,其人性仁慈,宗期佛道之家,為人一生對上司有禮,命中丁壬之合,合官而不傷,惜人五行木多思想天馬行空,想法多而遠,略為不足,命愛神秘,為人喜多習學術技術。

現時在戌運最後一年,因這幾年木火相連,運程有欠,明年犯太歲,事業有阻,必須入秋金之氣即是2016秋天之時,金融財源有得象,命中西方取財,武術或金星中可獲財星,在49歲後人生得獲財星拱照,實是大利,此是廿年人事幾番身之象,現時必苦苦耕耘,他日必得貴人相助,此那印綬逢天德也,只要好好做下去,人生再創高峰。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4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