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軍澳緻藍天風水

風水十八區

(撰文:黃渙博老師)

緻藍天 Hemera
緻藍天 Hemera,位於將軍澳康城路1號,發展商為長實、南豐、港鐵。項目共分4座,百分之72為3房單位。

物業地址:將軍澳康城路1號
發展商:長實、南豐、港鐵
物業總數:1648伙
物業座數:4座
預計入伙日期:預計於2015年12月31日
住宅樓層高度:第1座66樓、第2座66樓、第3座59樓、第5座59樓

緻藍天 Hemera,為日出康城第3期發展項目,發展商為長實、南豐及港鐵。
項目共分4座,共提供1,648伙,均為3房及4房戶,每戶均設主人套房及獨立儲物房或工人房,及設過去項目從未提供的雙套房4房戶。賣點是較其他已入伙的項目更貼近港鐵康城站,附近有公共交通交匯處,對外交通方便,而且景觀較為開揚。每座分左翼及右翼,每翼有獨立名稱。
第1座 – 鑽岸 DIAMOND
第2座 – 翠堤 EMERALD
第3座 – 珀峰 AMBER
第5座 – 晶巒 TOPAZ

Print

緻藍天 Hemera 位於將軍澳市中心之東南面,緻藍天距離新界東南堆填區有約1公里,位置在東南偏南方,中間隔了一個以傳媒產業和數據中心為主的將軍澳工業邨。環保署證實有兩個沼氣排放設施距離日出康城不足250米,而一條環保大道之隔則是污水處理廠(只在密閉空間內處理污水)。
此樓宇之西方至南方將會有新地盤興建,而西南面之地盤為日出康城第5期與該樓宇相當接近,從圖中可清楚看見,當新地盤興建完工之時,西南方便有部分視野看不到水,在風水上八運即2004至2024年為當運之時段,西南方見水為大吉,若給接近的樓宇所阻,便變為不吉了;若此方有動土工程,則風水上便稱為煞方動土,大問題便出了。

Print

緻藍天 Hemera 全個屋苑最忌西及南方有動土工程,而這兩方在未來將會有新樓宇興建,這也是最不吉之問題,而西邊之第五期也是非常接近本屋苑。所謂君子不立危牆之下,在風水上動土便易生災禍,若流年流月剛好動處為災星飛臨之位,這災害便更大及發禍更速。入住者不可不知!!!
(四座之風水大解構)續⋯⋯

【香港風水十八區】
(撰文:黃渙博老師)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版權所有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