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宅大坑道豪宅光明臺

凶宅樓盤:大坑道豪宅光明臺二座

坐向:坐北向南 (內部資料:七運癸山丁向兼丑未)

樓齡19年(以2012年計算)

地址:大坑道7號

死者:女高官

什麼是凶宅呢?對於風水來說不一定是指財運不好才算是凶宅,而是在單位內有不幸的事情出現才算是凶宅。

我們從事風水多年,對於看住宅實是感慨良多,就好像今期光明臺的住宅,這個樓房位於香港半山的豪宅區,而且呎價不便宜,這樣說明了昂貴的房子不一定好風水,不過平宜的房子要找好風水也是如海底撈月,實是一分錢一分貨,因此豪宅才會有相當好的價值,說回主題,光明臺已有十多年的樓齡,而出凶事的單位在各報章也有刊登。

凶事發生於2009年6月11日零晨4點多

己丑年 庚午月 丁亥日 壬寅時

內部資料:流年九入中,流月一入中

建築署女高官紀燕林疑與菲律賓籍女傭發生爭執,菲傭亂刀將她斬殺被捕的兇殘血案,女傭其間狂性大發,拿出菜刀把女僱主斬至肚破腸血流身亡,屋內血漬斑斑,腹部更被亂刀破開,內臟跌出,場面十分駭人。

凶宅改善方法:

這個單位的風水有幾個主要原因,以這個坐北向南計算,北面方向是有兩個官星,兩個官星利外出,當官及做生意的意思。

其一是女僱主是當官的人,流年2009年凶星加臨在北方,因此北方位置就會影響有官位的人,這個問題是最嚴重。

其二是單位大門的位置本在東面方向,因興建時大門已改成向東南方,此個單位應改回東面方向,此可以把單位內的人

減低情緒問題。(更改必須由專人佈置,不可自行更改。)

三是女傭所住的房間令其出現精神困擾的問題。睡房的卦象是影響女人為主,必須更改內部才可以有改善,如擺設任何工具用效也不大。女高官紀燕林生於1962年壬寅年,其命卦為四祿木,而女傭生於1974年甲寅年,其命卦為七赤金,從命卦可知是七赤金星剋四祿木命卦,對於傭主是十分不利。對於命卦生肖的配合也應小心嚴緊選擇。一幢住宅有很多人入住同一單位,可是有些人就沒有出現凶事,而一些人就出現不幸事情,除了人的命格外,風水和人的相配也是十分重要,此風水的東面方向正是女僱主自身命卦和家門不合,實屬不宜。

從整體風水分析:

大廈向南偏西南,正門在西南方進氣,對於這個住宅實是不利在2003-2023年共二十年,而其中以 A 單位為例:

入住的人,人是聰明可是是非多,對於身體方面心血管不好,身體十分燥熱,而且會被情所困,光明臺的風水本是催官(工作)有利的格局,入住的人為工作十分忙碌,可惜北方不見水,而西北遠方見大水為寡婦之象,有不少單居的老婆婆(失去了先生)及不利女性的婚姻,東及東南方是高地,在此二十年東及東南方不宜高,高方就會多出不幸的事情。任何的房子也會有機會出現不幸的事情,正如日有西沉日落之時,人有雯時的禍福,好風水的房子也會有失利的時候,可是在於起樓房在不同的地方用何局實是要緊謹緊謹,隨意起建實不是明智之舉。

風水小貼士:

做事問心無愧實是福祿之由來。

By Editor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