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利金融中心

2013年3月份由宏利集團以45億元向會德豐購入的觀塘 One Bay West 西座,此廈坐落觀塘海濱道公園旁,為香港之總部大樓,2015年尾已入伙,2016年頭員工將陸續遷入。

風水上八運(2004-2024年)在西南方見水為佳局,但也要大廈之坐向合局方能收水為用。

manulife-01

從上圖便可看到,此廈向東南,財星正好在向方,但向方近處有一大廈,此為財星上山之局,即財星不旺,反成財敗。在大玄空風水法則,此為中元運局向,不是當旺的局向。好明顯作為總部大樓,在風水上為用錯坐向。大門開在東邊位置,也不合八運之城門用法,肯好也為洛書生成之數,不致敗局。簡單來說,由於西南方見水,在八運也是佳水,所以此廈只能算是合格。

其實如果此廈之坐為西南方而向東北(偉業街開門),像是觀塘APM之方向開大門的話,那便合風水之佳局了。

【香港風水十八區】
(撰文:黃渙博老師)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版權所有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