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十八區
銅鑼灣謝斐道460-462號
楊耀熾商業大廈

chin1
大廈正門入口

街名謝斐道

座號1

落成年份1985

擁有權Single Landlord

層數17

chin2
中醫診所
chin3
伊利沙伯大廈翻新工程

謝斐道460 號為楊耀熾商業大廈,其樓齡30 年,這幢大廈坐向為坐南向北,風水為坐丙向壬兼亥已,在三月十九日晚上八時許,一位姓李男中醫在診所內為女病人施針後不治,當聽完這新聞後就立即查看這中 醫診所位置,幸得學生們的幫助,當晚影下不少照片,實是感謝他們的幫助及好學的熱誠。

而這單事情也會直接令人想到針灸是很危險嗎?

chin4
大廈後方

事實上從黃帝內經中也教人日常無病也可施針,以此作為養生的一種技巧,但宜忌方面確有不少,今次無論那女病人或是男中醫師也是悲劇的受害者,現在要修讀完中醫及針灸課程也需要彼長的時間,如因這次的事件可能就催毀了這男醫生的前程,而因這診所是一家人所開的,這樣同時也有可能影響到家人。

對於試過針灸的人都知道過程是十分安全的,這次的因由可能就是不幸中發生,凡是人抽蓄也是肝膽中的問題,而突然心臟停頓這是血液的問題,從五行中為木火,而女病人本不適求醫,從新聞中說男醫生從女病人腳中抽針時出現問題,而人體的腳部有很多穴位,女病人本身實有重病在身,相信大家都不想看到這類的事情發生,也希望女病人的家屬不要太難過,單從外表看這男醫生的樣子確不象是傭醫,反之男醫生以後能否再為病人施針也是未知之數,相信所有行醫者也明白一次不幸醫途可能從此不再,所以行醫者不但要有基本的仁心,也需要一定的仁術,平日多加訓練多看經籍,汲取經驗,成位一位好醫生。
但世上往往是有主牽,當知道這事的發生,就應該知道有大廈四周有動土工程出現,在當晚學生就拍下了不少照片給大家看看現場。

分析楊耀熾商業大廈的風水環境

1. 耀熾商業大廈面伊利沙伯大廈,而現時進行翻新大廈工程,對於大廈是北方、西北方及西方,這是最影響大廈的風水。
2. 大廈的東及東北方是百達中心,樓高於楊耀熾商業大廈,這是不好的對於這大廈。
3. 銅鑼灣遠方見水在北及西北方,這是不錯的,現時西北方宜見遠水不利近水。

分析楊耀熾商業大廈坐向

1. 這坐向用了一病星在局內,因此利醫療,同時向方有官星,主大利外出,凡是老闆入此大廈經商也主奔波外出,想要在外地。
2. 因全大廈財星被困,很多時是所賺來的金錢必須在本地,外出很多時是勞而不獲。
3. 這坐向財星必須有技術,因這局財星配在文曲星技藝,因此獲利者必須有技術才可談金錢。
4. 大廈大門剛和樓上寫字樓的門相反方向,今年2015年南方七赤伏吟,七為醫家及工程金融金屬象,今年事事不如意。
5. 因樓上寫字樓開南方門,對於公司內的女職員身體也不利,尤其呼吸道問題。
6. 這局人流大旺,丁氣足人材不會大量流失,惜現時四周有工程問題,人才也會因此而損失。

新聞中的中醫診所風水宜忌:

因男醫生是1983年癸亥年八白命人,這風水不合這人,因此必須另覓吉宅作寫字樓,在此局凡是屬豬屬狗的都不太合。

診所門向南方開西南方門,因西南方是七赤五黃在此位,今年九紫火加在此主毒藥,要留意中藥問題,下藥方時必須留意看清楚,在大門內方放黑地毯,紅地毯為大忌。

如想病人得到良好洽療康服,必須取東北艮方,艮為生氣,取對方位工作萬事順利如意,最基本上沒大事問題出現。

次之可選北方,而大忌西北方作治療用。

室內診所的門宜向東面方位取生氣。

還有更多的細節可在黃渙博玄學網知道。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