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脷洲『倚南』

reporter
風水 Reporter 樓盤速遞之鴨脷洲『倚南』
2014年12月8日

恒基地產位於鴨脷洲大街的項目命名為『倚南』,地點位於鴨脷洲大街68號,此為單幢新盤登場,項目屬單幢物業,提供106個單位,標準單位間隔由一房至三房套房,分別為A.B,C,D 四個單位,並有一層兩單位,估計2017年入伙。

而下圖 A單位的實用面續674方呎的入門玄關位很闊落,長約8呎,闊約4呎半,面積差不多40方呎。到底玄關位大小在風水上是吉是凶呢?
floorplan2

如好像 A 單位圖中這個位置有8呎長就會有路沖的情況,這在風水上是在於路沖的位置是吉還是凶而決定,如照我們估計是坐南向北,這是一個桃花門,當遇上路沖時人緣也會增加,但如是單身女性就不合了,因此吉和凶也同時存在。從好處看當美容、電子、拍攝、電子、飲食的行業比較合數象,做這行業比較優勢。

southmap
這樣我們先看看此地點的地勢分析風水,物業的北方、西北及東北方都能見水,如依照官方網站內圖積的估計是坐南向北偏西北的方位,對於坐南向北見水,這是對風水上有好處,反之如是坐北向南這樣水方就沒有用了。

現時我們估計『倚南』是坐北向南,如有更新我們會再作深層的風水分析:

A 單位 門向西南方,風水為桃花人緣屋,大利單身男性,對於單身甚有好處,已婚的就最好不考慮了。

B 單位 門向南方,這個方位有病星在,如身體不好,就要留意了,好處不多。

C 單位 門向東南方,這個方位是應酬酒象很強,大都入住此屋的人應酬是比較多,主人房比較旺財。

D 單位 門東北偏東,夫妻間會有小爭執,財來有方,入住花財也會比較快。

以上平面圖及資料可能略有偏差,風水內容只供參考,不宜作實,最後應找師父親身到現場堪輿作準。

文章:版權所有©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為提高本網發送更多精彩內容,請給我們黃渙博玄學網 ”讚好+接收通知”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