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乙未年

出生鼠年生肖運程

每一年流年運程書籍也十分之多,坊間的流年運程書往往不分男或女的性別,就以生肖定論,這就會欠缺了十年運程的參考,因此我們為了令流年準確度提高,因此首加上這重要的理論,而且師傅同時加上空亡的運用,令流年運程書精益求精,感謝大家參看,請給我們一個 like 作為我們付出的鼓勵。謝謝!

2015 年鼠年生肖運程

在 2015年太歲乙未,對於鼠年出生的人分別為1948年戊子、1960年庚子、1972年壬子、1984 甲子及1996丙子年。

屬鼠的朋友,這年有幾棵星曜加在你的出生年,分別為咸池、小耗、死符、六害及支德等。如單身多年或想有桃花的朋友,此年就是機會來臨的時候,而這年花費亦會比去年多,而屬鼠的朋友身體方面要留意腎部的問題,當腎出問題,精神及體力亦會損耗的比較快,而直接會令腰出現酸痛的問題,如平時腰不好的人也應留意。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