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風水

2017年丁酉年攝太歲方法

攝太歲步驟如下:

1. 拜太歲前必先預備好所需用品:

如花生、糖果、生果、紅棗、糕餅、三杯酒水或茶等及攝太歲專用衣紙一套、可在衣紙店可買到。

2. 從太歲專用衣紙上寫上姓名和出生年月日及時辰,如不知出生時可寫上吉時。當物品及衣紙準備好,到太歲廟就可以。

3. 入到太歲殿後,先從斗姥元君拜祭前擺放預備好的供品,後開始焚香及誠心敬拜,然後往2017年丁酉年太歲「唐傑將軍」神像前上香再誠心敬拜。

4. 再到自己出生年份的太歲像上香再誠心敬拜。再逐一向六十位太歲上香,由甲子太歲順時針到癸亥太歲上香就完成。

5. 最後把太歲衣化掉就可以,不過記得把衣紙內的太歲符留在身上,在年尾還神時化掉就可以了,這樣就完成攝太歲的步驟。

坊間有很多不同的拜太歲的方法,其實都是大同小異,最重要心誠則靈,在攝太歲這麼多年中,有很多人過程中衝鋒車一樣,這是不太好的。

2015A

而拜太歲的地點分別為:
新界粉嶺蓬瀛仙館、筲箕灣東大街天后廟、皇后大道中洪聖古廟、荷李活道文武廟、油麻地榕樹頭天后廟、荃灣的圓玄學院、屯門青松觀等雲泉仙館的太歲殿安太歲。

如想知道今年自己有沒有犯太歲,可參考此:2017年犯太歲生肖的人

【黃渙博玄學網-香港風水十八區-hse128.com】
(撰文:黃渙博老師)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 版權所有 © 2016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masterwong.hk 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