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新年開工大吉大利的日子(年初五至年初十的詳細分析)

2015new-439x338

先恭喜各位老闆或打工仔在新一年發大財,事事如意,羊年精神行好運!
古語有云:一年之計在於春,開工當然找良晨吉日!希望黃渙博玄學網可為大家擇好日用吉時取羊年好運,稱心如意!

今年西歷2015年2月23日為年初五,初一至初四都是假期,就算再好的日子大家都真正要休息下,忙了一整年為的就是年年有餘。這也是我們中國人傳統思想的觀念,希望世上的人更幸福快樂。

大年初五的吉利開工八字為
年 月 日
乙 戊 壬
未 寅 午

大年初五這一天很適合建造業、地產、園藝、地政、馬房、樹木、木工、皮革、種植農物、行山用品、中藥的行業為開工的吉日,這一日五行中木火土三者大旺,大忌航空、金融、銀行、鐘錶或物流,壽司、雪房冷凍種類工作。如以上沒有您所在的行業工種類別,可用自己的出生月定,如冬天出生的人會比較合適用年初五這一日,夏天出生的人就不宜用這一天為開工的吉日。秋天出生的人平平一般,而春天出生就不太合適。

西歷2015年2月24日為大年初六
大年初六的八字為
年 月 日
乙 戊 癸
未 寅 未

大年初六這一天很適合教異路功名的行業,如教命理、中醫、羊毛編織、衣服製衣、政府機構為開工的吉日,這一日水弱而火旺,大忌消防、創作設計的行業,如以上沒有您所在的行業類別,可用自己的出生月定,如冬天出生的人會比較合適用年初六這一日,夏天出生的人就不宜用這一天為開工的吉日。秋天出生的人平平一般,而春天出生就不太合適。

西歷2015年2月25日為大年初七
大年初七的八字為
年 月 日
乙 戊 甲
未 寅 申

大年初七這一天很適合做物流運輸、運動員、攝影、體育館、工程、鋼材、機械、司機、執法部門、軍人種類為開工的吉日,大忌農作物、有基植物,木工、建築的行業,如以上沒有您所在的行業類別,可用自己的出生月定,如夏天出生的人會比較合適用年初七這一日,冬天出生的人就不宜用這一天為開工的吉日。春天出生的人平平一般,而秋天出生就不太合適。

西歷2015年2月26日為大年初八
大年初八的八字為
年 月 日
乙 戊 乙
未 寅 酉

大年初八這一天很適合做金融銀行、西醫、西餐、音樂、酒業、服務性學業、文具、酒店、車行、五金行業、手機、六蓄街市、化工、電腦、會計種類為開工的吉日,大忌地產、種植、運動用品的行業,如以上沒有您所在的行業類別,可用自己的出生月定,如春天及夏天出生的人會比較合適用年初八這一日,秋天及冬天出生的人就不宜用這一天為開工的吉日。

西歷2015年2月27日為大年初九
大年初九的八字為
年 月 日
乙 戊 丙
未 寅 戌

大年初九這一天很適合做寵物、美容、裝修工程、火藥、軍庫、攝影、娛樂行業、賭博、飲食、廚房、地產、燒味、參佛禮拜、為開工的吉日,大忌消防、航空、電腦、會計、酒店、車行、五金行業。如以上沒有您所在的行業類別,可用自己的出生月定,如春天及夏天出生的人會不合適用年初九這一日,秋天及冬天出生的人就比較合適用這一天為開工的吉日。

西歷2015年2月27日為大年初十
大年初十的八字為
年 月 日
乙 戊 丁
未 寅 亥

大年初十這一天很適合做玄學命理、神秘、怪談、天文星體、飲食、船務、創作設計、冷凍、糖水、六蓄豬業、醫院、會計、壽司、文職、作者、消防、報行、文化報章等類為開工的吉日,大忌燒味、金融銀行、西醫、西餐、音樂、酒業等類。如以上沒有您所在的行業類別,可用自己的出生月定,如春天及夏天出生的人會比較合適用年初十這一日,秋天及冬天出生的人就不宜這一天為開工的吉日。

以上大年初四至初十,如都未能找到您所在的工作行業,年初十是一天吉星很多的吉日,可選這一天為開工的好日子,而2015年乙未年,天干地支木土的氣相連,在種植、花草、花卉、紙業、衣服製衣、木材、房地產、中藥、飲食方面都係好有優勢,如想創業的朋友好好利用流年的好機會。

以上因沒有時間,只可作大慨的參考,如要取最好的吉日吉時,最好都係找資深的老師或師傅擇日大吉大利的日時。

祝各位羊年身體健康、萬事勝意。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