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er

2015A

2015年還太歲好消息
年近立春前不少人會去還太歲,而圓玄學院內的太歲衣今年是20元一份,如再加糖果生花就是10元,反之上圓玄學院小巴站的紙紮店要30元一份,不包糖果花生,這樣太家都應該識如何選擇,以往都會在紙紮店買,原因太歲衣內的東西比較足及好,但今年圓玄學院已改善,所以20元一份就是好超值。

2015b

而今年圓玄學院不準燒燭,衣紙店仍不知道,這樣又浪費又加重了消費者的成本。今年有很多衣紙店的要拜太歲的生肖為牛、羊、狗、鼠,但有讀者說看到有龍的生肖,到底龍年的人有沒有這需要?當然是不需要,如果為了做生意強加生肖這樣不如把十二生肖都加上去吧!

我們對於所謂沖太歲、犯太歲、穿太歲及刑太歲也十分了解,而不知為何把龍年也加上,有見及此,借文一題及解大家苦惱的問題。

很多人包括衣紙店都誤解2 月4日是乙未太歲,到位,要2月4日才可以拜,而事實西歷的2015年1月1日,太歲乙未已開始交接甲午太歲,甲午太歲交接乙未,如對算命的人一定明白,就以周杰倫新婚大喜一篇文中,如細看沒有乙未天干地支的氣又如何成婚呢? 這世上自然界的運氣的流行肉眼是看不見,聞也聞不了香臭,重點是驗證就會明白氣是如何運行。

而現時太歲廟有不少,到底如何選擇太歲廟?
其實拜祭的任何地方,必須一個【旺】字,如人流不旺,就無『神』無『氣』,無神在位又拜什麼神呢?無神自然無氣,有時觀人的外表都會明白,一個外表精有神的人自己是體內陽氣充足,而人取生氣而旺,趨吉也是要承接旺氣,如地方寺廟都不旺,又何以能夠承接旺氣而趨吉避凶呢?因此大家如要去拜太歲必須選擇人流最旺的地方,這就對大家有最大的好處,不要怕人多而選擇冷清的寺廟地方。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為提高本網發送更多精彩內容,請給我們黃渙博玄學網 ”讚好+接收通知”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