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什麼是犯三殺?

如果你不相信有犯太歲這回事,大家可看看今年香港特首其生年是甲午年,而今年正是甲午年太歲,這就是犯伏吟太歲,再看看許仕仁生於戊子年,今年正是沖太歲,以上兩位也是因犯太歲此而生不同的問題。

而今次所談的是什麼是三殺,對於學習術數的人往往不知此三殺是什麼,在書上各有不同的解釋,而三殺本是由太歲而生的神殺,很多人不知什麼是神殺,簡單來說【神】是吉星而【殺】是凶星。

我們細看黃渙博玄學網內新鴻基大廈風水文中內的地圖,可以見到北面方位動土,而今年2014甲午年,太歲為午火,而三殺在北面方位,由圖片中清楚可見,這是風水的驗證,而不是迷信,北方有大型的工程,當動土加三殺時而禍也會非常大。

由古來聖人所創的學問,是參天文地理以日月星晨運行為中心,我們驗了這麼多年,實是存在的,此為去偽存真,不容江湖神棍妖言惑重,有些人更喜歡用三殺的日子來用事,我們也是一笑置之,原因用事的日子在於人不在於三殺,因每人喜用不同,就算剛巧用三殺的日子也是沒問題的,因必須犯重殺才會出凶。

而有些風水師更喜歡用三殺來助人快發,發當然是發財的意思,這些師傅也是不學無術,三殺這類星辰又豈是可犯?就算命中見吉星貴人犯則禍害也大,今次新鴻基大廈犯的正是三殺,這樣應請平日喜歡用三殺的師父來拆解下這凶星吧。

今年午年太歲三殺在亥子丑北方,剛巧許仕仁案件在丙子月內判刑,又是三殺的月份,子月即是農曆十一月,太歲加臨在北方,如果這樣仍不明白,可以再看看亞洲電視的風水,很多人應看過09年我們曾寫亞視風水一篇,指明風水不好,一個大台如風水欠佳,放再多的金錢也是做不長,而今年也是犯了三殺的年份,可想而知我們是必須避三殺而不是用三殺的。凡夫俗子也認為有本事的師傅能化殺,可以大膽的說一句,如可化殺的就不是人,大自然日月運行的力量又怎可能擺幾件死物可以相題並論,希望這類人不會再給人騙去金錢買一些無用的物品。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4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為提高本網發送更多精彩內容,請給我們黃渙博玄學網 ”讚好+接收通知”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