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歲少女被殺的悲劇

map15h
對於人生活在世上,各人有所追求,往往人的自私成為發生悲劇的開始,就好像今年2014年12月8日,一位15歲少女被殺的事件,這件事疑凶才34歲庚申年出生的男性,這件事在兩位來說也是悲哀的結果,一位才15歲的年青人,相信仍有很多的事未做完,希望她能安息。而另一位才三十多歲,犯事者也可能會毀掉了自己一生的將來,每當年青人犯錯也需要耐性去教導,而這單事情犯事者已是覆水難收,實際是一場悲劇。

這星期不斷尋找有關這事相關的資料,實是不太容易,而找到了出事的住宅在旺角的甘芳街,這條街的房子樓齡57年,1957年3月落成為中元五運的老房子,在現場量度坐向為80度,是坐西向東的坐向。

這個局是風水中名為『入囚』的局,『入囚』不是指人要入獄的意思,而是指房子的運氣已經衰敗了,當人入住內,事事不如意,正如退休的人生,賺不了金錢,做任何事也如逆水行船,而疑凶入住此單位後,自己遲退了工作,成為失業者,最後在此住處犯下凶案,這就是古人風水中所說『入囚』比起『上山下水』更凶的現象。

map15

當然房子的運氣衰退是凶案其中的主因,而其次是參考人的命運,人的命運和房子運氣是互相共通,這是指氣的存在,如人需要呼吸一樣。而被害少女的命是 戊寅年 甲子月 癸丑日 ,這個命是冬天出生的癸水,現時行癸亥運,是一個忌水的命,如細心看以上地圖位置可知北面方位有一個大十字三叉路口,住宅環境是風水必須細看的,因三叉及十字也是界氣的位置,界氣就是把氣停止,當氣止吉和凶就會出現,參各人的命運而生的現象,而女命主本忌北方之氣,再加上此地北方有十字路在此方,再參其坐向,其凶可知。

當寫這案例時,實是難以下筆,因本來不是什麼的喜慶事,同時希望令人知道風水是其中因由,如不了解什麼是風水,可多看我們黃渙博玄學網的文章,慢慢了解風水是中國最寶貴的文化,而不是迷信,不知而相信者是迷信,這句也是本人老朋友中常說的說話。

在過去的悲劇發生,凶案背後都牽涉親情的悲傷和眼淚,有些人本不是什麼大奸大惡之徒,可是一時之間的衝動而成一生不可挽救的事,人生的慾望和自私永遠是令人或自己失去最多的毒素,希望大家可多三思而行,多些【報施積德】及學會捨和得兩字的好處,好好珍惜他人及自己的生命,才是最重要。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4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為提高本網發送更多精彩內容,請給我們黃渙博玄學網 ”讚好+接收通知”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