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風水

天星擇日-蔣大鴻秘傳之法(一)

天星擇日即古法名為天星選擇,這擇日之法是蔣公最為秘密之風水要法,現今坊間天星擇日之法,可以肯定跟大家說和蔣公之擇日法是有所不同的!坊間主要所用之法有楊公擇日和民初興起之天星弧角擇日法,這些都不是蔣大鴻的天星選擇之擇日法。

蔣公在天元五歌選擇篇中所寫的才是正法,現今少人懂得!

不懂天星擇日,即表示不懂風水上之擇日,這是蔣公之標準,因在天元五歌已清楚寫了出來!

現今學風水者不懂選擇之法,只拿個八字出來便人云亦云去定時擇日,用於風水上,肯定不當。因陰陽二宅是有方向的,若果不理會方向而擇時出錯,肯定招禍,所謂即葬即出事也。

 

【香港風水十八區】
(撰文:黃渙博老師)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版權所有 © 2018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masterwong.hk 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