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暑運程

農曆六月份干支:乙未(天干乙木,地支未土)

西曆:2016 年7 月7 日 - 2016 年8 月6 日(7 月7 日小暑節、7 月22 日大暑氣;8 月7 日立秋)

本月運勢靠好的生肖:馬、兔、蛇、虎、羊、龍。

第一名: 生肖馬在農曆六月份有幫助之星出現,整個運勢比較有利,在上下級關係上比較有利,謀事上精力充沛,運勢排名第一。

第二名: 生肖龍進入六月,小運順暢,只要努力進取,做事應真,便有收穫了。

第三名: 主要是本月生肖兔的朋友與六月節氣合中帶尅,雖然是本月財運較旺,但是難免有勞累、奔波之苦。

第四名: 生肖虎本月正財星得令,所以在事業與求財上可以說得心應手,是個比較順暢的月份,但因勇猛過度,損氣而心身易受損,平心靜氣扮事為佳。

第五名: 蛇年生人本月食祿生財,本月運勢雖然有點洩氣,但是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態,還是在事業財運上多有收益月份。

第六名: 生肖羊在農曆六月份整體運勢平順,未月未土,雖主平淡,也是平和處理事情為佳。

本月運勢下降生肖:鼠、牛、狗、龍、豬、猴。以上生肖者,主多壓力較重,由盛轉衰之氣,只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解除煩躁的心情,做事不輕舉妄動,大事化小便能應付。

以上只是用出生年來做簡單推算,不能做到精準,若要更深入便要找命理師推算為佳。

【黃渙博玄學網-香港風水十八區】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 版權所有 © 2016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masterwong.hk 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