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儀「麵麵店」火警

shop2
今天是12月7日,剛巧是大雪的日子,而12月6日凌晨時間2時許是小雪節氣的最後一日,在今天7號下午未時進入大雪,所以12月6日仍是以小雪節氣計算,事件起因員工不小心煲湯時沒熄火而起的火災,發生火警後,店員工回店舖善後,據職員向記者表示,他們每日都自行熬製豬骨湯,估計員工是收工時疑忘記熄火,致煲湯引起火警幸沒任何人受傷及只有小損耗。

shop3map

這間車仔麵今年2014年六月開張,其位置在大角嘴埃華街116號地下,這裡的樓齡已有三十八年,其值中元六運的風水。對於這風水坐向,有不同的人看法,而小儀這間分店是坐北向南,如以一般師傅看,以入伙定運,再加上正坐南北的坐向,是財丁兩旺的風水店子,再加以八宅的風水是坎宅,坎宅南方是延年,北方是伏位,正剛好設廚房在北方為吉利的位置,這以上也是坊間師傅的風水看法。

shop2

可是現實中這店不但不是丁財兩旺,而是店子內是非不斷,人客人流難聚的風水,幸好西南方環抱聚氣,此可加點生氣聚財,而店內用的最好的位置是北方為廚房,這廚房內有木火通明之星,且有名氣技術的氣,這是可補其不足,店內最好在店的中央,應放置水型噴泉以生財氣,這是這局增財的好方法,因大門此局向南,受南方之氣,店內會有爭執很多的事情發生,因店子的門只可開在南方或西方,這兩方也不是太合做飲食,所以在店內的內局要小心安排才可以趨吉而避凶。

再參其小儀八字
1970年11月23日
庚 丁 丁 吉
戌 亥 未 時

7歲交運
丙 乙 甲 癸 壬
戌 酉 申 未 午

此命生於寒冬,為正官之格,人是守法行事有禮,且一生有食祿之源,命中用財,忌木,喜土為用,一生打工有貴人相助,且有金融銀行金星投資獲利之命,只是破財一生在外地因為娛樂飲食之因,且生於寒水,土虛之時,脾胃不好,影響大腸肺氣,而現時在未運為食神生財,做飲食是非是增多,財源是不錯。而命卦入於三碧,不宜在此分店工作,因金木交戰易受身體之傷,此是較為重要。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4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By Editor

One thought on “小儀「麵麵店」火警”
  1. 以上風水有幾個問題,一是以什麼為坐向是以坐北向南?二是以什麼元運定決?
    這兩條問題也是看風水者應該能解決的問題。
    以上的問題是看風水的重點也是正統風水應該知道的事,是個小貼士。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