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 流年家居風水之風水裝修秘訣
2015home

由黃渙博玄學網提供:

2015年太歲乙未,對於新一年想好好把家中粉飾裝修一下,又想迎接好的新一年,就唔好錯過以下裝修秘訣喇!一層房子住了五至十年左右,大慨都需要翻新下,但好多時候不知道屋中的位置,隨意在家中動土,就可能未招福時,先招衰運來門!

2015年太歲在家中的西南方,正所謂太歲宜静不宜動,如屋中的西南方位置需要裝修,就一定要選定吉月吉日才可以動工。今年西南方有一棵九紫火星,如無選好擇日日子,輕則令心身脾氣大,身體生炎上火熱發燒心臟血液的症狀,重則生起火災,動太歲係凶多吉少,這一點大家一定要注意。

而從家中動土在2015年應從北方開始,這樣是最吉利的。而流年的西面方向是凶星當道,最好不要動土,如真的需要都係要先由北方動至西方,這樣就可以催吉而避凶。

當然裝修上少不了翻新油漆,如想運用一些鮮艷的顏色,最好都係先詢問風水師傅,原因家中風水各個位置都不一樣,如用錯了顏色可能令家人身體不好,更大可能會影響工作感情及生活。

每當裝修時都有幾方面要留意,如知道屋中的財位,財位一般人認為係生財的位置,而實際上是人的運氣高低主牽,假如家中的財位在家的洗手間位置,最好都係減少運用,又或使用家中其他的洗手間,而財位入了洗手間這是財不聚的,而有些財位可能在屋的大廳位置,如被大型家俬把財位壓死了,這樣再裝修的更美都得不到好處,所以對於財來財去的朋友,可能就是這原因,這點就必須注意了。

對於未結婚人仕又想找上白雪公主及王子,就要知道家中風水男性及女性的桃花是不同的。風水上男性的桃花顏色是以紫燈紅白金銀為主,女性就以金白銀綠藍為主,如運用好顏色再加上屋中的人緣桃花位,就算良緣未到,人緣都有改善。今年東及東北方是女性桃花,如睡房在此都有桃花人緣,而男性桃花就在西南及南方,這都是有利流年人緣及桃花的位置。

裝修上考究風水是人類的一種智慧,人類的智慧都是來自人的好學,當然就是文昌和文曲兩棵學習星,2015年文昌星在東面,這有利在學習及進修的人,這是2015年生氣的位置,當然流年裝修安全起都用黑白灰藍為主色,如有裝飾品也以這顏色為主要。

而2015年屋中中間位置忌放植物,這是會令家人口舌不休,夫婦吵架也會增多,如家中位置可放置物品最好都以紅色為主,這是大吉大利的。而2014年的災位在西北方,2015年西北方就不是凶位了,這年西北是文曲主位,文曲是男性桃花及技術星,每當學習技能時必須用這星來增強學識,在裝修上不可以放金屬物或金銀銅這類顏色,這是會破壞了文曲這棵星的力量。

東北方是官星在位,可是東北今年的官星一般,這官星有馬象,所以很易有外出奔波的情況 ,在這位置就不宜放馬圖的形象,又或金馬頭身,這是勞而不獲的,如有外出也可多用這個位置,裝修宜忌也要視於不同人有不同的需要,這才是風水活潑之處。

祝大家2015年羊年更上一層樓!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