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教父」夏韶聲之財多身健之命

superstar

danny_summer

人愈成熟聽夏韶聲先生的聲音就覺得越有韻味,就如酒中發酵越久純度越高,歌中內容甚是動人心弦,拿到不少人生共嗚,在夜欄人靜的時候聽其歌聲也是十分享受。

在報章上知道夏韶聲先生共結了四次的婚姻,同時也離了四次,我們看看其出生年是1952年12月8日吉時,今年63歲虛齡,生於冬天寒冷之時。

年 月 日 時
壬 壬 戊 吉
辰 子 子 時

現時入62歲戊午運

我們參看其命是冬生之戊土,這是正財偏才的格局,正財和偏才都十分旺,這也是代表了異性緣,所以夏先生一生女人是不缺的。但因水為財,也為忌,因女人而煩惱也是少不免,因冬生戊土而虛,在腸胃方面不是太好,飲食上不能多喝冷凍及生冷食物。

在傳統命理上是為身弱的命,也是財多身弱,八字中忌水旺,因此所住的地方有水及有水的名稱街道或樓房名都不宜,因命中財太旺反成忌神,在姻緣方面總不能太如意,所以在夏先生說他的女人緣是很多的,在61-70歲這十年間要小心一點,因命中犯了刃子,也同時犯了飛刃,手術意外血光方面是要留意,這點要留神。

其大運犯三殺,官司方面也會有,大運行火,在思想方面比較注重,在新一年2015年乙未年,腰腎及脾胃會較差,找中醫好好調理就會康健。

人生很多事是難免,也有一定的安排,無論是財是官也有定數,只要盡力去學習,這就不會浪費人生,財官也是虛名利,修身才是福由根。

給一句名人語錄作總結:四季運程好,夏天取財最為吉。

最後在音樂的事途中歌名以火土為主,用火意等等為名,如大地、土壤、火源這些歌名是有利音樂事業中發展。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