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八字:周杰倫新婚大喜

43748372

新一年喜事重重,周杰倫剛完婚在英國時間1月17號,參其婚禮之盛大,甚為精彩,如童話式故事一樣,可能是每個女性都夢寐以求有這樣的婚禮。

周杰倫生於1979年 1 月 18日 吉時
其八字如下:
年 月 日 時
戊 乙 乙 X
午 丑 酉 X

6歲交運 2015年36歲虛齡
6 16 26 36 46 56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命中冬生乙木,寒冷之時用火為命中用神,丑月酉日為殺旺的命,這是代表一生工作不斷,而金星入庫,工作的壓力也真的不少。金旺的人有義,實是有情有仁的人。同時參看其高中時患有僵直性脊椎炎,到底這是什麼的病症呢?
事實上周杰倫命中火弱而肝膽不好,凡是火弱的人血就不足,肝藏血,而八字中金旺而木死,無火護木,這樣這些慢性關折實是因經絡中的肝膽經問題而引發,而且血不足以養肝,這就是其中的原因,因此宜用疏肝活血的方劑比較合用。

大運一直行木火之運,財多而旺,財源不絕,但在46歲後留意心血管疾病,這方面也是會因母親而引發,現在入三合金旺之局,留意手術及車禍,這方面是要在乘車時多留意。周杰倫在2012年壬辰年受洗加入教會成為基督徒,因命中午火被丑悔了火,這是其中的因由,同要留意飲食及精緒上的問題。在此祝賀新婚快樂,事事如意,希望新一年有更多的喜事可為大家供報!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為提高本網發送更多精彩內容,請給我們黃渙博玄學網 ”讚好+接收通知”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