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未年藝人喜事重重

Screen Shot 2015-01-21 at 6.19.09 am

今年年初喜事多,看到台灣藝人范瑋琪(范范)第一次親自接觸雙胞胎男嬰的情況真是令人很感動,相信每位父母當看見自己的孩子出世,都會有很大的感觸,生命就是有這麼奇妙的力量,也是人背後生命的泉源,最偉大的父母都希望把自己一生最好的東西最好的事物交給下一代,這也是人生成長經歷的一部份,望子成龍的心眾人所望,相反做子女的也應盡守孝道,此是作為人類最需要的事。

Screen Shot 2015-01-21 at 5.43.07 am

而上周星期四是2015年1月15日吉時 雙胞胎

年 月 日 時
甲 丁 辛 X
午 丑 卯 X

起運7歲札根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寅 卯 辰 已 午 未

Screen Shot 2015-01-21 at 5.43.46 am

其八字為冬生辛金,取金白而水清為用,即是喜水,但因命中丁火無力,而不知時上可有制丁火的七殺,但參其七歲起運,一生財源很好,中年事業非凡,而身體是比較令人擔心,因月令之丁火不足,其一是對眼睛不好,其二是心血管臟方面問題,也是天生肝不好的現象,因年齡太小時不能吃中藥,所以必須多吃大自然中紅色的食物,如蘋果、紅提子、紅豆、車厘子等都有助命中之所欠,對於身體是最好的。

有不少父母都希望自己將來的子女是否孝順,其實從命理中最簡單一點就是一個財字,為何這樣說呢? 原因孝順父母就是照顧父母,而照顧就是一個財字,只要是把財生在八字中父母位之中,這人將來就會供養父母,反之有些人每天把金錢都花在外,就算心內多麼愛父母,而不能把財用在他們身上,也算不上在供養,從人性的位置也不算孝順,雖然聽下去好像很俗氣,但往往就是人生的真實情況就是這樣。

就如此雙胞之命,他們不用供給父母什麼的金錢,原因看其大運一直是父親能力很強,而且小孩37歲前財源充足,家庭富裕,由此可知在出生後生活是無憂的,這樣的生活父母也不需要下一代為他們作出什麼的回報,原因自己擁有的已經很足夠,這也是一種雙方的福氣。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為提高本網發送更多精彩內容,請給我們黃渙博玄學網 ”讚好+接收通知”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