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地理-陰宅篇01

說陰宅,先要明為何葬親是這麼重要。葬乃上祖流下來對待祖上德之表現,是父母祖上之終的作事,無理亂下至親於荒野,任其骨值不顧,所以才有此葬之理。現今流下來之葬法不一,有者葬於不吉之地乃地師之誤;有者不考其理,葬於公墓或火葬。此皆現時世道之變!
葬地者,真骨血脈下於地裡,直能感受大地,化作能量,影響後人,看以下連結。

風水文章 — 天元五歌(一)(二)(三),便能初步理解,葬骨下地之理。

現今不明此理者,或說假道學,不求真者,稱這迷信,其實他們也是迷信的一群,執迷不信又不明其理者也是迷信。現今有等時師,上山驗墳,又不考後人之禍福,又沒有親訪後人探其後人之得失興隆與否?終日上山,也是浪費光陰,對風水驗證毫毛助益,浪費人生,這等傻瓜之學,實是偽學,害人不淺。還在各處吹噓!

青囊經云:氣感而應,鬼福及人此乃生死相通之理,固有其言。

葬經首言:葬者,乘生氣也。生即是陽也。乘者即取其氣而用之也。

平洋與山城不同,形體亦有所不同,若不辨明,施法便錯。山龍脈乘脊脈;水龍看水繞,穴後兩邊如八字插入,據為束氣,也有內界,水即龍砂,世人尋龍,只知山龍,不知大地平平,何有石脈,此為水繞證龍,時師不明,硬要上山尋龍。時師不知取真陰真陽之法,山主炎上,水主潤下,不分陰陽,所以平洋後高絕無踪!

黃渙博玄學網-香港風水十八區
撰文:黃渙博老師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 版權所有 © 2014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masterwong.hk 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