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px-DeniseHo2007-2

文星入命的何韻詩—-何時參政為最好時機 ?

女命生於1977年5月10日

年 月 日 時
丁 乙 丁 吉
已 已 卯 時

大運9歲起交
86 96 06 16 26 36
丙  丁  戊  己  庚  辛
午  未  申  酉  戌  亥

命運是很玄很虛的東西,如對於平常人根本上是不能理解,原因只得年月日時所起的八個字,就可以看到很多的事情,而今次會詳細一點說說看命的方式,令人明白何以從幾個字可以知道吉凶?

對於看命首先看出生月份,月份即是四季,就如何韻詩生於夏天,就以夏天為重心,夏天出生的人有些特性,夏天已月屬於太陽日麗的時候,心存一棵正義之心,這是農曆四月(已月)的人基本特性,火有一種特性就是團結,在森林之中只要有一點火就可以把整個森林燃燒起來,因此在人與人的交流是有其凝聚力,這也是從火性其中的道理可知。

火在五行中為禮,此等火的特性是先禮而後兵,而且心內存正義想法,天下的問題也不畏懼,這正正是由火中所斷出來的。後再看所生的日是什麼,她是生於丁卯日,丁和卯是木火,由月份到日也是天氣炎熱,這種人對人太熱心了,試問天下有什麼工作需要這種熱心的人?

出生的年份也是火,天干為丁,地支為已,命中年月日三柱也是木火,此木火為文星,命中文星當令,本是參政的好材料,一個領袖要有領導才能,有凝聚力,有熱心,但其中仍有點東西是沒有的,就是印星,印是指詳細的考慮和決策,很多時候想做就去做了,這點不想後果是會有點衝撞,這也是希望她參政前必須有個幕後軍師,這樣就會綿上添花了,找一個命中水木多的人為軍師。

命中文星特顯,可惜不知出生時間,在運程中可知2016年入己酉運,這正是參選的好時機,現時不能太急,由今年甲午,其工作有阻,火年不利,明年也是因此一切只宜進步磨練,刀子的鋒芒不是一天可成功。

如果說此命缺點就是自我個性,內心膽大,心直口快,知心者朋友再多而好處反不多,常被朋友所傷,而好處是行動快,為人上進努力,文化人,熱心,包容心大有信用,這類人在香港也比較少,好好用自己的長處優點,明白世上沒有完美的人,這樣使用自己的強項,人生就會有光明前程,可惜命中性格不求功名也不求官職,這種人不為財而主,此因命中無官星之氣,如參政這路實是比想像中辛苦。

給一句名人語錄作總結:秋冬命中運程好,春夏不宜強出頭。

最後在音樂的事途中歌名以水為主,如藍色、汪洋、冬天等等為名,這是有利事業發展,如要參政就以金為主,如聲音傳播、閃爍、金飾、車箱帶金為名,有利參政。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4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為提高本網發送更多精彩內容,請給我們黃渙博玄學網 ”讚好+接收通知”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