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graph-01

law-graph-02

1400里路尋親

1991年的一天,貴州遵義新舟鎮15歲的羅小姐像平時一樣去街上,在路上她偶遇了一個叫洪蘭蘭的女人,就是這個女人讓她離開了那個雖然簡陋卻又溫暖的家。洪蘭蘭對羅小姐說帶她出去打工,去見見外面的世界,對於沒有文化,不識字且從來沒有離開過這個小鎮的羅顯英來說是極大的誘惑。

就這樣,羅小姐跟著洪蘭蘭上了火車、轉接汽車顛簸著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江蘇常州金壇市堯塘鎮,到了這裡,洪蘭蘭並沒有像當初說的那樣介紹羅小姐進廠打工,而是收了2000元的金錢把她賣給了當地一個比她大13歲的男人,這就是整整23年的一個慢長的故事。

23年的異鄉生活,並沒有磨滅掉羅顯英對家的思念,每當節假日,羅顯英總會有些落寞,她想家,想回到那個魂縈夢牽的家,回到親人的身邊,可是家在哪裡呢?

洪蘭蘭曾經透露過,羅小姐是貴州省遵義市新舟鎮的人,具體什麼村她也不太清楚,羅小姐的丈夫也曾求助過當地派出所幫妻子找家,可是由於妻子說不清父親名字的具體寫法和家庭地址,派出所也無能為力。

平靜的日子似乎就這樣隨著歲月而流逝,直到女兒結婚,女婿的出現,這件事有了轉機。女婿聽妻子說岳母不是常州人,是十幾歲的時候被人從貴州老家拐賣過來的,他心裡有了幫岳母找家的想法。女婿從報紙和電視媒體得知有一個專門幫助被拐兒童找家的網站,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在2014年11月23日,女婿幫助羅小姐在網站做了登記。網站志願者接下了這個任務,看到1976年出生的羅小姐在十幾歲竟然離開家落入人販子的圈套中,讓她不由地心生了一絲憐憫與同情,她立即與登記人羅小姐的女婿取得了聯繫。

從女婿描述中,網站志願者得知,羅小姐只上了半個學期的一年級,基本不識字,只知道自己來自貴州省遵義市新舟鎮,家裡有一個父親叫羅水喜,還有兩個叔叔,從小就沒見過媽媽,家那邊大家都管它叫蘇家灣,家前後有四戶人家,自己家是土牆茅草屋,房子前面是養豬圈,門前有一個小木橋和一條放水壩。家對面馬路有個地​​方叫桃子壩,有個堂姐嫁了過去,從自己家走過去大概半小時,她經常去玩的。羅小姐是羅水喜唯一的女兒,其母是弱智,在生下羅小姐不久後就離開了人世,羅水喜從此一人帶著女兒生活,再未娶妻生子,含辛茹苦準備帶大孩子,卻不料,23年前,晴天霹靂,羅小姐不知所踪!

網站志願者花了兩天時間便有好消息了。立刻聯繫了羅顯英的女婿,將這個好消息告訴了他,女婿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岳母尋找了23年親人未果,竟然在網站志願者幫助下,兩天時間就找到了!然而,可能由於離家時間太長,羅小姐在看到羅水喜的照片後,卻不敢確認是不是自己的父親。為了打消羅小姐的疑慮,進一步確認雙方是否親人,網站志願者將他們雙方的電話互相給了對方,電話裡,羅小姐聽到了來自老家人的聲音,聽到了對方提到家裡的房子,提到了自己記憶中親戚的名字,這時,她才相信,苦苦尋找了23年的親人,真的找到了!

資料由網站提供。

八字命盤

law-fate-disk-01

簡史:

羅小姐學歷低,沒有上過學。
虛齡16歲,1991被行騙拐走。
母親弱智,生了女兒不久便去世。
獨女。
已為外婆。
虛齡39歲,2014年尾尋回親人。

此命丑月在衰地,卯木又制土,嚴寒之天氣,須先火暖身,喜干見丙丁火,肯見拱寅木半會火局。下半月己土管事,用丙火以甲木為助。兩己土透出月令天干。丑土當令,火金為弱。

壬午月為祿馬同鄉格,不得時令者為流放失所!壬水蓋頭,女命不宜身強,早運庚寅傷官,勊洩丑土。納音水火相沖,祖上緣薄,正偏印受勊,加金木交戰,印星受傷,文化學力低。再行早之寅運,母星已絕;母星卯酉沖,辛更無救,卯為腦為手,母已顯弱智之像。年柱卯戌暗合為早婚及不禮之婚姻,行卯運即應此期。是命丑月,行南方運轉佳,所以踏入巳運見丙即父緣從見。命也!

【黃渙博玄學網-香港風水十八區】
(撰文:黃渙博老師)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 版權所有 © 2014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masterwong.hk 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