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星擇日-蔣大鴻秘傳之法(三)

寫此 “蔣大鴻秘傳之法” 專題是要開示給今人學習蔣氏天星擇日之難。大多數的人都是人云亦云,也沒有時間去分辨那些是真那些是假風水。因現今所謂風水導師或師父都大張 “玄空風水” 為主,其風水根基學理也停留在門檻之前,沒有絲毫長進,或也沒有能力去長進。由於擇日之法甚秘甚密,沒有明師指點,坊間之書是不得其門而入!不懂天星擇日,肯定未入風水之門,環觀香港懂此道者,可以說是鳳毛麟角,坊間自稱玄空正宗實失笑於人前。試問現在在學風水的子弟門,你師傅懂此術嗎?有應此等學理影響至深,今人多受其誤或害,所以黃渙博宣導部分指要給後學有據可考。

天星擇日乃蔣大鴻專用於風水擇日之法,因陰陽二宅有其坐向之用,所以定時及定山向時必然用之!

又舉一例給大家以作參考,在天星擇日上,多不用廿四節氣中的中氣。因中氣乃天星的十二宮交界處,太陽行經此位,未能入宮進氣。十二中氣為:雨水、春分、穀雨、小滿、夏至、大暑、處暑、秋分、霜降、小雪、冬至、大寒。

以下為春分太陽所在位置之圖

此為2018年3月21日0時15分香港定時之春分中氣圖,而香港之真太陽時間為2018年3月20日晚上11時44分。

太陽行經黃道之宮位,剛在戌宮與亥宮之間,所謂宮氣不清。所以當要用上太陽在擇日之時便不能用了;但月星也可用,多適宜在酉時後使用。所以在中氣之前後二天內都不宜選用。

又有一法,此為天星擇日之秘,現公開給大家,可作為益善之舉!

在陰陽二宅中,四隅方不立正向,必要用兼,所謂兼三分空中尋也!其他山向仿此法!

因立正向,如向315度正,便是宮位不清,不能納氣也。此為三元地理之秘法,現給有緣人作福!所以在三元風水上,不但廿四山重要,十二地支也是非常重要的,但現今學者不明也!

相關網頁:
天星擇日-蔣大鴻秘傳之法(一)

天星擇日-蔣大鴻秘傳之法(二)

【香港風水十八區】
(撰文:黃渙博老師)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版權所有 ©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