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的東堤小築

east1

靈異的長洲東堤小築

香港離島長洲的東堤小築是渡假屋的聖地,記得在中三那年,相約了小學時的同學一起去東堤住宿,我們已相隔了好幾年沒見,但仍然象親兄弟姊妹一樣,可能童真的關係在小學時建立了一份純真的友情。

記得那天是陽光普照,共六男五女十一人同住在東堤小築某幢二樓,那時到了渡假屋的露台時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真的令人感到很舒暢,正享受這種感覺時,轉身一看見到兩個女同學臉白唇青,不知發生了什麼事,而三個女孩子同時扶著她們兩人,那時心想,可能大風令她們不舒服吧。

east2

後來她們都一起進入房間中休息,本以為只是很少的事情,後追問下原來那兩個女同學剛才同時間在屋內看到一個長白衣女性長髮在屋中飄過,那時的我還不相信,就和另一位男同學大笑起來,兩人互相暢談,你一言我一語間,突然其中兩人再次見到那女人的出現,那時我望著她們幾人,也直接看到她們的面由正常血色變為青白,那時才心知不妙,難度她們真的這麼好戲?是她們幾人在嚇嚇我們吧?

那時前後四人都看見屋內的那長白衣女人,女同學其中有兩者是基督徙,自然就在房中念起聖經內祈禱。那時想才入屋不足一個小時就出現這麼多怪事,我們三日兩夜的時間如何渡過呢? 這次的旅程真的難忘,幸好這事只出現在第一天,如每天也是這樣,真的很難再住下去,直到最後那天,本收拾心情離開渡假屋,突然打起八號信號風球,令我們必須在長洲再逗留多一天才可以離去,幸好離開前再沒有出現靈異的事件。

當回到家中就感到不舒服,發了幾天高燒,本以為是打風的關係著涼了,誰知回來香港不單是我發燒,還有一個男同學也是這樣,最巧合的是那男同學就是和我在屋內暢談沒靈界的人,我們可能無心得罪了屋內的靈界吧。從這次開始我們就學懂不要胡亂說話,免惹更多的麻煩。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4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為提高本網發送更多精彩內容,請給我們黃渙博玄學網 ”讚好+接收通知”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