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er
Print

黃渙博玄學網-香港風水十八區
文:黃渙博老師

新鴻基大廈風水

23-12-2014 香港史上最重要刑事審訊的許仕仁收受新鴻基地產高層利益案
四名被定罪的被告許仕仁、郭炳江、陳鉅源及關雄生今日判刑。
郭炳江上周五被裁定串謀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法官考慮多位名人求情信後,被判減刑1年,入獄5年,罰款50萬元。

SHK-progress

Print

新鴻基中心1981年落成,樓高53層,風水上是六運樓(1964-1984年落成),坐東向西(西面開正門)。新鴻基地產地址在新鴻基中心45樓,集團之主要業務為發展及投資地產物業以供出售及租賃之用、經營酒店、電訊、運輸、基建及物流。

14年12月23日,冬至翌日便公布判刑結果,郭炳江判刑五年。此日為大雪後第17日,已過中氣,為丙子月在馬年,流年4數入中,5黃災星在西北方,3碧是非星在東南方,三煞歲破在北,流月丙子7星入中,5黃煞在東,3碧官非星在北。郭炳江生於澳門,天生失聰,雙耳沒有耳道,生日1951年1月1日,庚寅年戊子月辛丑日。

在2014年裡新鴻基中心最忌北方動土,此方乃是今年三煞歲破位,絕對不宜動土,5月份工程之天秤開始座落於此方,日夜旋動,再加上遠方填海區也有天秤及填海工程,可謂動土之力加倍,及最生災禍之5黃大煞在西北方,此方也是白色天秤受動之處,所謂5黃動土發禍更烈。而公佈刑罰之12月,是流月3星,官非是非之星又飛至,加上新鴻基中心風水原局,北方是23之星組合,風水上稱為鬥牛煞,真的凶像更烈。東面遠方也有工程,此方乃12月份5黃災星飛至。重重災星動土,所以新鴻基高層之主管受災難免。

【黃渙博玄學網-香港風水十八區】
(撰文:黃渙博老師)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 版權所有 © 2014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masterwong.hk 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