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雜談

世紀賊王大富豪

張子強

紫微明版故訣云:盗賊篇

命逢破耗與貪貞 七殺三方照及身
武曲更兼遷動位 一生面背刺痕新

以上為古人對此命之形容!(與清版有別)

命宮在寅,土五局,為宮剋主,已有不安定之結構。
破軍落陷(不是得地)五行屬陰水化為耗,陀羅落陷五行陰金化為忌,地劫落陷五行陽火為上天劫殺之神,三星皆落陷。

此命身宮在申也是遷移宮,見地空星及天空星,主離家破敗。(地空居落陷之位,水空則泛)

命宮落陷破軍,所謂破軍一星性難明,此星性格不定,對上不敬,對下無情,加上地劫做事不擇手斷,喜怒無常;寅合亥,合了天機祿,多疑多思,心計甚重。及身宮地空星,此人思想無限,想到便去做。

再洩一訣,此訣很多人沒有留意或根本不懂,即命在寅而卯時生,此稱為“天空命”
天空命之人,多主橫發橫死。
(當然要配合大限及一定之組合方準,當中更要看命身主之變化,留待課堂詳述)

【香港風水十八區】
(撰文:黃渙博老師)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版權所有 © 2016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