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問答篇(2)

6) 大師你好,我家有五兄弟姊妹,我排名最少,老父與大哥分別都是因 癌病仙遊,大哥上還有一姐姐,為何只有男丁出事?
答:如果大哥和父親及家中男丁也是分開居住,也患上了癌症,這就是祖墳中出了的問題了,而為何只是亡男丁,這就是因為男房之卦象被沖剋太過,八卦中乾艮震坎,一三六八皆男丁也,也是凶位流神出卦的問題或祖上的墳墓位置安錯了。

7) 我家附近最近有大型基建工程,我又經常生病,我一向健康很好,是否跟工程有關?
答:很多人也不知,人的身體和四周環境也是貫連,如南方主眼主血主心臟
如有大型基建工程出現,身體就會出現毛病,不是開刀就生大病,因此和工程有直接的關係。

8) 請問大師我在家中用羅盤,就可以準確知道我家的坐向?
答:看情況而定,如果家中鋼根影響磁力大就是用羅盤也量不準,應在屋外
下羅盤比較準確。

9) 電視上之師傅常說用音樂盒放於病位即可化病,是否可行?
答:這是不可行,音樂盒也只是玩具,力量是不足以化土的病氣,因此去看
醫生醫病比較實在,或用銅錢化病比較好。

10) 大師,我希望將仙人之墓重新修茸,是否擇好日子就可以動工?
答:是。凡是仙人的墓地修茸,也必須找師傅看吉日吉時,以避太歲凶神
免招意外生病官災之事。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 版權所有 ©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masterwong.hk 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