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問答篇(1)

1) 師傅,如果我更換家中廚房之煮食爐,我家的屋運是否會轉為當元運?
答:更換煮食爐對改屋運一點作用也沒有,元運也不會改變,如這麼簡單世上應沒有貧窮的人。

2) 如果我家門對住凶宅,是否會影響健康,會否接觸到靈異事件?
答:不會,如同層中有凶事發生是不會影響其宅同層家宅的人,也不會
影響健康,在任何的地方也必有人過身,因此不會因凶事發生而出現靈異事件。

3) 大師你好,如我家見到學校,警局,消防局,祠廟,是否不吉?
答:在家中見到學校,消防局,警局也是沒問題,我們是以生氣看,而祠廟
因有火香燃燒,因此不宜住在祠廟附近。

4) 我家中小朋友經常生病,是否與窗外見高山電塔有關?
答:是有一半的機會關係,因高山的電塔五行屬火,而且形象也是火形,火旺必生病。

5) 我公司是做物流生意的,最近有兩三個長期大客都開始轉用其他公司服務,是否與我公司附近起樓房有關?
答:嗯,公司四周環境興建動土也會直接影響生意,這是影響生意最大的問題。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 版權所有 ©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masterwong.hk 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