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渙博玄學網-香港風水十八區】

風水問答篇(3)

11) 我在家中做小型裝修工程,會否影響財運健康?
答:凡是在家中動工小型裝修工程,如幸運沒足動流年流月凶星神殺太歲,幸運地避了災禍,不幸小則生病難免。如是干建築工程的人大都沒這方面的問題,因命中必木土旺而不犯殺。

12) 我家窗外見行車天橋,是否不好?
答:天橋風水為橋星,大部份也是以凶看,因此少見為妙。古語有云:沖起囚宮化作灰此也。

13) 朋友說在家中流年財星位放置金魚缸會得大財,我放置了卻跟以前差異不大,是否無用之物?
答:流年的財星也就是流年的旺星,基本上流年的旺星不是用來放水用,看見電視上的風水師也教人用水,實是不合,因為在流年來說沒什麼大作用,因氣是無處不在,不用水界止也。

14) 我總是財來財去,是否跟風水有關?
答:是,風水和自身的命運也會直接影響人的財運,因此是和家中風水有一定的關係。

15) 我家成員經常輪流生病,是否風水不太好?
答:看生病的時間來定論,如入住了多年,家中人幾年來不斷生病,這就是先天的大問題,要及早搬離為上,如只是一年或幾個月的時間就不用太擔心,應是年月的問題,過了就沒事。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 版權所有 ©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masterwong.hk 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