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八字問答篇(三)

問:天干相剋力量大還是地支力量大?謝回應。
答:天干有天干的力量,如壬年辛月癸日丙時,天干的丙火已沒有力量,必須看四柱作定,而地支相剋相沖是急如火,來的時候是比較快而且急,因此不是力量的分別,而是快慢的分別。

問:曾有師傅說我五行欠火,在家中多用紅色的顏色可以嗎?
答:命理中的火和風水位置是不可以同論,因此是不可以。

問:不好意思,我剛生了小孩,請問小孩改名要用上八字嗎?謝謝
答:要。改名必須用上八字,取其喜用,參以五音為用。

問:幾年前,本人曾看過八字,那師傅說我命硬,請問命硬是什麼意思?
答:命硬是因日元五行太旺,如命中庚金日元生於酉月申日酉時,這類是日元太旺會傷及身邊六親人。

問:請教老師,子女是以食神傷官為子女或是正官七殺為子女?
答:對女命來說是以食神傷官為子女,此我生者為子女,對於男命來說正官七殺為子女,重點是子女星也會出現變化。

問:望前輩指教,月令中用神如何取用?
答:如出生於寅月甲日,寅中有甲、戊、丙天干,再看生於何日,如生於寅月初是甲木當令,在命中甲木力量就會大了,再看天干有沒有透出甲木,如沒有看丙火有沒有透出天干,如見丙火就取為食食格,此就是月令用神取用的方法。

問:老師你好,進神退神這些有用嗎?
答:有用,如甲子日為進神,此種人有意志堅定的精神,凡要做的事情也不放棄,此就是進神的影響,而退神就會相反,如遇問題就會很快放棄。成敗不同了。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calabash-01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