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八字李敏鎬
kpop2

李敏鎬生於1987年6月22日吉時,韓國男演員、模特兒,身高187公分。

個人嗜好看電影、休閒體育、遊戲、足球。

年 月 日 時

丁 丙 壬 吉

卯 午 寅 時

六歲起運

乙 甲 癸 壬 辛 庚

已 辰 卯 寅 丑 子

在近期看到李敏鎬一直受水腫問題困擾,從人的命中可以知道身體上的問題,而今次名人八字會講解身弱財旺為好命的結構,平常學八字的人都認為身強才可以任財和官,而此命就足以証明身弱仍可以任財和官星。

夏天出生的壬水,天時氣熱,萬物求水,因此是身弱的命是不爭的事實,再看年月日木火連連,這就更清楚一點是身弱的命,而一些理論派總會說這是從財的命,因此為大吉之象,但學八字先看清楚此人的運是由辰入癸,如是從財又豈能在辰運癸水運有好成績及功名? 這一說又回到身弱去了,由此可知身弱仍可以求財,日元地支三合財星,這就是女人緣,而最重要的是連男性緣也不缺,原因是日支寅木連火,此命財星太旺,正偏才出干,收入也很好。

但身體上要留意心血管疾病,這是刃星存在,有開刀之象,而此命卯午之破,是肝膽化火之象,因卯午相破,其脾受傷,要留意不能吃辛辣的食物,因火旺而水絕,人的腎是用來排水的,如水不行就出現水腫的問題,這也是心腎相交的原理。

此命為何這麼多女人喜歡?

原因命中有四點:

一是桃花在年,卯是此命兩重桃花格,也主人清秀,因此大利娛樂行業。

二是日元寅木三合財局,這也是女人緣旺的原因。

三是旺妻,很多人聽過有旺夫的,而很少說旺妻的命,這自然界中這樣就能夠吸引到很多異性喜歡。

四是財旺官旺,一個富有而有事業的人,也是吸引異性的方法。

而這個命還有一個特點是如他當你(男性)是他的朋友,也會增加朋友的異性緣,此命南方財旺但比較辛苦,如去北方發展會比較舒服但名氣會略差,日本台灣人氣會最高但影響身體。

學習命理必先對五行有深厚的認識,不是身強身弱就可以論命,如以身弱不能任財和官,請問又是否合理呢? 請學習的人多三思。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