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問答篇

green

問:請問老師八字交運的問題,為何有立冬過運?
答:八字的交運是由月柱計算,並不是以立冬為交運方法,必須依照子平起運方法才是正確。

問:我有一位朋友聽一位老師說陰日天干也有羊刃,不知是否真實?
答:陰日天干是沒有羊刃的,如丁見未是不以刃看論。

問:是否見正財偏才就有二父?
答:不是,看一個八字是否有二父必須看生父的情況是如何,再看母親有沒有改嫁才可以定論是否有二父。

問:請問金剋木,木是否一定受傷?
答:看情況而定,如春天出生木氣當令,地支申金要傷木也不容易,因春旺金死,因此金木也會一起受傷。

問:用神殺看命準嗎?
答:準。就是要知道每棵神殺是如何運用。

問:如當地有夏令時間,如何計算?
答:必須把出生時減去一小時,如上午9時30分已時,減去一小時就是8:30分改為辰時,以辰時為看命時間。

問:有些人說年干為父年支為母是否準備?
答:不準,如以四柱看,月柱為父母兄弟,必須以十神參看陰陽為父母之星,如甲日元以戊土為父以癸水為母。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為提高本網發送更多精彩內容,請給我們黃渙博玄學網 ”讚好+接收通知”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