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管翠路1號【星堤】

風水十八區

入伙日期:08/2011 
單位數目:30 
層數:10 
每層伙數:4 

在新年前期間朋友談及一個 83年出生的女子,搬入了屯門管翠路1號【星堤】某座,其樓齡4年不足,坐向為坐西北向東南,風水是戌山辰向兼乾巽,入住宅後心臟不適有心痛情況,面色也不好,房子是下元八運。其出生八字是:

年 月 日 時

癸 壬 甲 吉
亥 戌 戌 時

九歲交運

9 19  29  39  49

癸 甲 乙 丙 丁
亥 子 丑 寅 卯

starplan
B 窒單位平面圖

而83年出生的女子所住的坐向是戌山辰向兼乾巽的B 單位,平面圖如上圖,這個B 單位,財運甚好,只是住宅犯了病星,有情緒心血管的問題,對於單身是大忌,大門不可用紅色物品及輝春,正如她本人的命格一樣,這宅西北方為廚房,西北為家宅的健康位,被火生土吉,灶位宜向東南,這是對於家人健康是最好的,東北方為主人睡房,東北為是非爭執位,這睡房女性宜用紅紫啡的顏色,不宜種植植物,西及西南為雙木剋土,對於有脾胃問題的人不宜,且有姻緣問題。

一宅之內有吉有凶,從整體上是合格,但從環境外在問題比較多,所以要懂得好好利用位置才是吉人住吉宅,凶位少用要避免,這也是風水的重點。

starmove
星堤環境有工程

風水地勢座數分析:

1.「星堤」隣近黃金海岸的東北方,對於現時西南這方有水是好有投資潛力的地區。地勢上北下南,由北方、西北及東北都是大欖郊野公園為山一片實地。南方、東南、西及西南為水方,從大局形勢而定局,坐向方面要取東南水及西南方水而用。

2. 而星堤的東南方見管翠路平房,可惜東南方遠山山形不美,這是對於人的健康是不好的。身體的肺及肝膽不利,而且近年有動土工程,身體不好的人要較為留意,山形不美也會令人情緒不好,常發脾氣。

3. 星堤七座、八座及九座見園內東水及東南水吉,有利財運。

4. 第六座西北方見迥旋路,對於男戶住工作比較奔波。

5. 各座都見內園水,分別10座11座見南水,8座及9座見西至西北水,所見的水方都不及見東及東南方水。

6. 第九座東北方見三叉路口,這也是不太好,對家中少男不利。

7. 第十一座西北方有馬路迴路,如有老人家也不太合適居住。

以上都是各座的風水小貼士給有需要人使用。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版權所有©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