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視TVB風水

reporter

tvb_city_1

tvb-02-01

TVB 於2016年12月7日發出盈利警告,文告如下:
董事局謹此知會本公司股東及潛在投資者,董事局現時預期截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本公司股東應佔溢利較截至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下跌約55%至65%。本公告所載之資料基於董事局現時可得之資料(包括本集團截至二零一六年十月三十一日止十個月之未經審核管理帳目)作出之初步評估得出,並非基於已由本公司核數師確認、審閱或審核之任何財務數字或資料得出。

上文之意,TVB預計盈利較上一年度將會大幅下降55%至65%。30年來首次發佈盈利預警便有如此之跌幅,這一跌可算不少了!電視業之衰落,世界也是如此。但從玄學的風水角度分析,也是有跡可尋。

TVB電視城是坐落將軍澳填海區,而電視城主要是西北方及南方見水。又東北方為山,此山由飛鵝山行脈經葵坳山再經鷓鴣山,行經清水灣郊野公園之釣魚翁340米之山,脈從東北而下,此方為電視城不吉之山方,不利人丁,但人丁卻多,因此方為正神方。電視城之東方為山,山上也有長期動土工程,由於山是風水學上主理人丁之方位,所以種體員工的健康有不良之影響。又此方之山上有長期動土工程,人材變遷也大,對高層員工也不利;又此方為堆田區,乃污穢物之地,人的質素及健康便大有問題,幸好堆田工程已畢,但也是不利之方。

此廈是在三元地理玄空風水學稱為七運樓(1984-2004年內建成),此為丁山癸向兼午子,即坐南向北偏東之方向,在2004至2024年為八運之時段,主要是西南方、北方、東南及北方見水為大利財源的格局。而電視城見水之方皆不在上列所提到之位置見水,而本來最佳之西南方卻給佛堂州所阻,此山之高度大約在80米左右,比電視城主樓還高,所以最利財之水TVB便得不到了,幸好此方近南之位還有點水可見,但山水相爭,為取財艱難之應,但此方之山卻大旺人丁於八運。此電視城有三方是開揚,分別為西北方.北方及南方;西北方為見山有利,但卻開揚及遠方見水,所以不合定局,此方為人丁爭執之位,代表公司內部人事不和諧,也不利健康,是為不吉之位。南方之位,八運也利進財,到九運為敗財之方。

向首一星災福病,向方為北方,在風上稱為九運零神方,此方要見真水方可稱為吉方,否則便是煞方,現今八運時也是不吉之方,向首為七赤金及北方,稱為金水多情格局,大利娛樂事業,但卻不利財,現只靠西南方一點水支撐,又後方見水也成煞方,肯全局水星合十,不至全敗。

所以在九運(2024-2044內)便會更差,可為一敗塗地,風光不再!現行八運中旬已三年了,已見業績年年倒退,敗像已顯。

大局已定,只可從門路之氣引入樓宇內,方能保其財源。電視城大樓之向為(癸),即向北偏東,向首為十字路口,在風水來說,此為女仕易生是非爭鬥之局。兩方左右45度也是路之交界處,即風水上之(寅亥)兩位,由於主路是從環保大道行車路而來,而此處也是當運之方,所以也能進財源,但大局不好,只能收路氣之財,不算全美之格局。西方(庚)位,即西面之第二閘口,只利文書,當中也有問題,此文不詳說。

總體而言,此TVB電視城,八運(2004-2024內)尚可,到九運便是敗局。

【黃渙博玄學網-香港風水十八區】
(撰文:黃渙博老師)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 版權所有 © 2016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masterwong.hk 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