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書訣語2

甲木(日元)

丙運食神亦不良,謹慎二字可免災。
小心營謀略稱意,一興一敗渡時光。

甲日元見丙火以十神來看是食神星,甲木也怕丙火太旺,因為甲陽木生陽火,令甲木的氣耗盡,如命中八字有辰土水庫或辛金也可以令丙火不傷甲木,只要小心經營就沒大問題,五年丙運起跌無常。

丁運傷官大不祥,損人失財難保雙。
若遇四柱有克制,除凶化吉反高強。

甲日元見丁火以十神來看是傷官星,甲木生月亮之丁火是有阻礙,因丁火如夜上的星光,甲陽木如樹幹,這樣會出現不祥的運程,說話會傷害人而招自損失,如天干有壬水合制丁火或生於亥月就為克制,壬水合丁火可以化凶為吉利而且強大。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