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四卦非玄空大卦02

今再一指明,用天元者必用天元之氣,用逆子者必以逆子為用,如以六十四之法,為了配合其所謂一卦此必須陰陽差錯不可了,在章氏羅經中確有分金之位,此扶坐山之氣,以音助五行避反伏也,因此有分金之一位,而分金之位又不出卦也,因此天玉等經書皆是二十四山有珠寶,何曾聽過六十四卦有珠寶耶?

再一辨之,是為了我等千年以來,學風水後學者如千上萬之人,此太監無根之學又豈明陰陽之理,還以個人之想法論斷風水,可留傳就是真宗? 此正如西醫見傷寒用藥止咳一樣,不知人體傷寒是因太陽之經先受風寒熱而病,相信西醫亦可這樣留傳千年,而藥聖之理又何以處之? 傳不代表真,真必是經也。

古人再以子字出脈子字尋,莫教差錯丑與壬,莫是陽差與陰錯,勸君不必費心尋,子字一山天元之氣,教世人明二十四山之用,丑山為出卦不可用,因坎卦北方和艮卦之丑非一家之血脈,如犯此等之錯損丁是不可避也,又不是真假之夫妻也,如用子山兼壬,又不是夫婦之道,如細看六十四卦完全不知此理,只見其星合卦,就為一卦之用,此大錯特錯。
⋯⋯續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