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圍柏慧豪園風水

風水十八區

天水圍—柏慧豪園一期及二期

柏慧豪園 3座 入伙日期:11/2007
樓齡:8 年
樓層:48層
每層伙數:8伙
單位數目:380個

central3
天水圍柏慧豪園一期

柏慧豪園為第一期,共有五座,坐向為坐東北向西南,風水上坐向為寅山申向,在2015年約有8年的樓齡。而柏慧豪廷為第二期,共有三座,分別為七、八及九座。坐向為坐西南向東北,風水上為寅山申向在2015年約有5年的樓齡。

centraloneface
天水圍一期柏慧豪園高層環境

一期及二期的風水地勢分析:

1.  遠水:
柏慧面對西及西北方有大水,水方為深圳灣,水方比較遠,現時風水上西及西北不宜有近水,因此對於天水圍柏慧豪園影響不大。因一期和二期坐向不同,二期用這遠方的水比較有利,在遠水方面二期比較優利。

2.  近水:
柏慧豪園南方見天水圍公園水塘,這南方的水也不是太貼近豪園樓房,如南方有水貼近在這時也是不利的,而因水方也不近,因此不為殺水。

3.  一期及二期地勢高低:
一期樓高足有48層,對面的翠湖居只有32層高,因此一期高層單位十分開揚,而二期面對輕鐵的天榮站,二期坐方內園有水,這是好的,在樓層的高低來說二期比較好。

4.  環境上注意的凶方
因現時2015年二期面對天榮站,將會動土,對於申山寅向,向首動土必損人丁,全戶的朋友就要小心身體健康及惹上凶災問題。

centralsouth2
天水圍公園近水

floorplan

一期二座G 室單位風水:

1.  G 室單位在各單位中財運是比較好,可惜的是二座財星只見小水,而且水方不遠,只有本地之財,外地遠方無財可收。

2.  二座為老陰當令,此為寡象,如是女人單身也不宜,而保安員在此守值大門方也會身體不好,而不利男人,這是醫家之象,因此入住身體不會好,這是不當令的原因。

3. 而G 單位廚房灶位剋男人的官星,對於男主人工作不利,且傷肺部,因此如兩夫婦入住此單位,男戶主不喜回家,這是要更改的問題。

4.  廳中北面方位有文昌讀書星及文曲技藝學習星,這是有利人進修讀書的位置,

這個位可放書櫃及學習也是十分有利的。

5.  G 單位所有的房門都是向西北方,在環境上西北方有遠水,水勢極大,因西北方五行為木生火剋金,因娛樂桃花無心工作的現象,也會因色惹禍,手腳頭受傷,這是不好的,而向的位置改不了,在房門內放置水種植物會比較好。

6.  G 單位的書房對於學習也是很好的,因此這房比起主人房更好。

7.  廚房內有是非爭執星,因此凡是商量家中事也不應在廚房內解決問題,只宜在大廳說話,家庭會比較和諧。

8.  大門入口有病氣進門,因這坐向處理得不好,病氣甚強,因此宜用金葫蘆化病氣,金化五行土病氣,這單位是有需要用的。

9. 二座南方的桃花殺水,因色傷身,幸好G 單位的位置在兩房之間,在放置床位上要比較小心,如把床位安在此,往往不見吉而成桃色事件。

最後祝大家新一年羊年得意,事事如意!

【黃渙博玄學網-香港風水十八區】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 版權所有 ©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masterwong.hk 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