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十八區之元朗尚悅(火災)

風水十八區

reachsouthwater
圖片由網絡上尚悅討論區內提拱

【香港風水十八區】

元朗尚悅
大年初一,屯門尚悅 3 座剛發生一場有驚無險的火災,尚悅樓齡不足2年,2013年10月入伙,樓高24層,對於新年出現火災真是不吉利,今次除了講尚悅風水也會細說3座火災及一些選擇樓房注意事項,住在這裡的朋友就要留意文中的家居事項,希望可以帶比大家健康快樂地生活。

reachfire
圖片由網絡上尚悅討論區內提拱

尚悅 3 座的坐向為坐東北向西南,這也是風水上坐旺朝衰的格局,朝衰就是指不旺不好的意思,只要在環境上配合得好,一切的不好也會自然化解,而 3 座憐近會所南面方位上有個水池,這個泳池也就是環境上力量的重點,而坐東北向西南這局,剛有火星重重,當水池加上星氣,而南方有水近這三十年也是不好的,選擇房子在這三十年南方不宜有近水。而三座樓房西南是有內園水,這水必須貼近樓房為最吉,惜水方仍貼的不近,這是不好的,這就是風水的規劃條件。

reachmap

如有看我們的平揚風水內的【流年家居之風水裝修秘訣】,內文中『西南方有一棵九紫火星,重則生起火災。』而這幢房子正正是乘西南方的氣,這就是重則生起火災。

我們知道生起火災的位單,主門開在北方,這單位是文昌文曲當令的學術技藝學習西方技術單位,如音樂、車子、機械、教學、醫院等等技術都是有利的,但這單位這十年來都是財來財去,入住不足兩年就立見破財,而事實上也有傷丁的象,如住這單位可在大門內放四支富貴竹,在小睡房位置要小心一點,因南方是火星加臨脾氣會大,如男性睡此房會工作不順,找不到好老闆,反之如是女性就會姻緣出問題,而主人睡房在東南,男主戶有女人緣,位置巽方起卦,要留意肝膽問題,在房內不宜有任何植物及書籍。

reachplan

而單位內的灶位火燒乾金,也主男戶人性急脾氣很大,在廚房內應常放一杯清水,以解火燒老父的燥熱,平時也要多喝清心潤肺的湯水。而大廳是一個大病位,可放金胡蘆化病,家具不宜鮮艷。

而尚悅共有十一幢,當然又是沒有第四座,因此見到十二座的出現,尚悅外有條十八鄉路,是由元朗公路及大旗嶺路引入,這兩路相交而成環抱西北方位,對於這路而來是對於此不太旺的,如有河流由東南至東界此就會更好了,所以要找一福地實是不容易,其中也有些座數及單位是可以的,不能太高要求,免說是雞蛋內挑骨頭一樣。

最後祝大家新一年羊年得意,事事如意!

【香港風水十八區】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版權所有 © 2016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