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官非破財的住宅

yuethouse
悅湖山莊十一座

上星期有位老朋友問及一個住宅,地點在屯門的悅湖山莊十一座G 單位,入伙年在1993年12月,樓齡22年。這老朋友為了幫助身邊人也常問問住宅的風水問題。而悅湖山莊十一座的坐向為寅山申向,即是坐東北向西南。

yuetmap
動土地圖位置

悅湖山莊十一座後面就是第一及第二座,這兩座的位置就在十一座的東及北的方位,而有個空間在東北方,很多人見到這些隙縫間就會說是廉刀殺,又或血光等等不好的現象,而事實上十一座見此是大吉的,東北方百步外才見大海,對於十一座七運內的1984至2003年都是吉象在,這對於財運是有幫助。不過都要視乎某一個單位好,某一個單位比較差,不可一慨而論。

yuetmove
動土工程圖片

而現在是2015年,也就是八運的時間,現時悅湖山莊十一座的風水明顯不及十年前的時候。原因這局風水旺氣已減弱。現在悅湖山莊十一座的北方湖安街正興建房子有工程,對於此局的北方是有殺的,風水所謂的殺是指不吉的氣,此殺對於人的情緒及心臟血液是有問題,而且北方的卦象中是雙木生火,火生凶象,對於做飲食電子美容行業的人也不利,如動土工程不斷,做以上的行業及身體也會很動盪而不順利。

yuetplan
G 室單位平面圖

而朋友的G 單位正好是開在北方的門,乘北方的氣,細問之下原來真的是做飲食業,從此可知風水確是吉凶禍福其中的因由。而G 單位在七運時1984至2003年,是財來財去的,雖然有獲利但要真正守到大財積蓄是不可能的,而現在04年財位比十年前好多了,可是因環境問題局中的財力又減退了,就算屋中的財位再大也乘不了旺氣。

而男戶主生於1953年5月6日吉時,其八字為:

年 月 日 時
癸 丁 丁  X
巳 巳 巳  X   2015年62歲虛齡

53 63 73 83 93 03 13 年
11  21 31 41 51 61  71歲

丙 乙 甲 癸 壬 辛 庚 己
辰 卯 寅 丑 子 亥 戌 酉

先說說男戶主在此屋住了二十二年,即是壬子運開始入住,同時在94甲戌年42歲再投得沙灘小食部,在辛運2007丁亥年完結,在沙灘小食部前以往在市政已有一店公園小食部,這店一直至2013年10月30日完了合約,2013年正好入庚戌運,那年正好是六十歲癸已年。

08年其間因某些事和康文處打官司,排期至2013年開始,期間花了訴訟百萬,雖然2014年最後勝數,但所破之財甚大,2008年至2014年是下元八運。

當了解了事件,參其命運及房子就可知房子的吉凶,當然小食店也有風水的理數存在,在此不再細說。如細心看男戶主由2003年至07年環境仍是可以的,最少限度仍有點收入,但也不是多的,但07年後開始官司方面的法律破財不斷,直到2013年所有的小食店也沒有,這些問題都是由八運(2003-2023)所發生。

當參看完男戶主的過去一些資料,說回住宅上主人房位置在東南方,東南方的卦象是二三六,二是陰土、三是陽木、六是陽金,是陰土生陽金剋陽木的現象,凡是三陽木被剋也主是非及官刑,環境外是有一條道路,其形鈄來,這更是不好,夫妻之間也會爭執不斷,就是因睡房的位置問題令其破財不斷及事業不順。

解決方法:
其實單位內有三間睡房,只要睡在合適當旺的位置,問題就會有改善,雖然不能把外局問題完全解決,原因大海方已在大廈的後方,這是改不了的,在房子間的轉換最少可解決兩個問題,一是夫婦間的問題,二是不再犯小人官非,這是小改動大改善,有時風水上可能需要更大的改動才有真正的好處。

命理方面也不作詳細解釋,只要細心參看也是不難的,易學上是不同學問會有同象的事發生,因不同的住屋不同的人產生不同的變化,這就是風水上及命理上的易,文章比較長,謝謝大家耐心地閱讀。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為提高本網發送更多精彩內容,請給我們黃渙博玄學網 ”讚好+接收通知”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