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星五黃、瘋狂執錢—-千五萬失蹤

reporter

 

地址:長沙灣青山道481號
入伙年:1980年
用途:工業

g4s1

昨午的平安夜真的是不平安的一天,當天下午在灣仔告士打道有大批鈔票散落在馬路上,有不少乘客和途人走出馬路拾鈔票,拾到鈔票的人看來是難有一覺好睡。古語有云: 不義之財莫貪。

g4s

今次押運的G4S公司,成立已有113年,總部在英國,而香港G4S地址在長沙灣青山道481號。此工業大廈建成於1980年樓齡34年,在風水上為中元六運。其坐向為坐南向北。在地圖中可看到西北方三叉位置為今年五黃凶位,此是其中之一的問題,而這局的風水,以金星為主,金可代表機械、金融、押運、工程等等行業。在剛建成時此是大吉大利的工業大廈,在三十年前對於財運是很不錯的,但此工業大廈在下元七運(1984-2003),明顯有衰退的現象,但現時為下元八運工業大廈財運仍是不錯,仍有十年的財運,這就是風水輪流轉。

工業大廈的向為北方有劫財盜賊之星,因此往往因財起而生事故,而且官非之象也不輕,在此工業大廈的公司應有大小異同的問題出現財源損失。
今次失去的金錢比不起母企G4S歐洲股市值唔見2.6億,對於一間上市公司,聲譽是最重要的,今次的問題也直接反映了因此所帶來的損失,全球最大的押運及護衞公司,蒙受了不必要的損失實是難以預料,就算找回了一千五百幾萬也難以短時間修正問題。
最後對於在路上拾到錢的人,應盡快把金錢交回警局,這樣免因財惹禍,人性雖有貪念,但君子取財有道,不可作為小人,福是人修來,多作有益的事不作小人行為,及早回頭就會更安心。祝大家聖誕節快樂,身體健康。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4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為提高本網發送更多精彩內容,請給我們黃渙博玄學網 ”讚好+接收通知”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