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羊年風水

Print

Print

【黃渙博玄學網-香港風水十八區】
(撰文:黃渙博老師)

2015年,歲次為乙未年。

未為羊,即是我們平常所稱之羊年。

2015年風水學上飛星3主令;5黃在正西方。 今年飛星3主令入中宮,4星在西北,5星在西方,6星在東北,7星在南方,8星在北方,9星在西南方,1星在東方,2星在東南方。 未年之方向為南方偏西,此即是年之太歲方位。 亥卯未年,煞在西方(申酉戌)。 又2015年力士在坤位即正西南方。 子未相害,即羊與鼠相害;丑未相刑,即牛羊相刑;戌未相破,即狗與羊相破。 乙未納音砂中金。

明年2015乙未為羊年,太歲在未,和它相冲的是丑,即屬牛生肖的人士。 冲,是立場相反,所以易生冲突。又羊年生肖屬鼠屬牛屬狗之人仕也要留意此年易生事端, 屬羊之人仕也要多加小心,此年為太歲重逢,也易生麻煩之事,但亦有少數之人今年會大旺。 2015乙木之年,屬鼠及屬猴之人仕,是年得貴人星相助,好的因貴人大利財祿,不好的也有貴人相助扶持。   2015年太歲在南方偏西,此方不宜動土,所謂動太歲,易生災禍。   2015年最忌之方向為西方,五黃方加上三煞齊到,所以力量較強,所住或辦公之處,此方不宜有動土工程,居室內之西方也不宜有裝修工程。南方偏西之位今年是太歲方,此方屋宇之外內方向也不宜動土!(方向之定法,一般在大廳之中間位置來分取方向)

今年飛星3主令入中宮,此星名為蚩尤,易引起糾紛是非官非,此方動土更能引起其他宮位不吉之效應一起發生; 流年1星在東方,此方利文書及流動性行業; 流年2星飛至東南方,為今年之病位;(見註) 流年3星在屋之中心位,此位置易生是非爭執; 流年4星在西北宮位,此為流年文昌位,好的利讀書學業,不好的便易生桃花; 流年5黃星在西方,此為流年災星,易生災病;(見註) 流年6星飛至東北方,此為官星,好的利升遷,懷的易招官事; 流年7星在南方,好的利升職,壞的招賊劫; 流年8星飛至北方,為今年最佳之方向,多為吉利之用事位; 流年9星在西南方位,此為喜慶之星。

2015年三煞在西方,是流年中的大煞,三煞就是指劫煞、災煞和歲煞,風水學上都認為這三煞對人是非常不利的,因此方會導致流年不吉,容易發生災 禍和不利,因此一定要避之。三煞是流年性的,每年在不同之方位。凡是流年家中的入戶門或者是臥室門和辦公室的門等開在三煞位置的,家中或多或少都要出現一些不利的事情。因為門是家庭的納氣口,如人的口部一樣,納的是吉氣,一家人就如意吉祥。如果納的是煞氣,那裡面的人就易生災禍。流年之病災位也如是看。

(註)在陽宅的五黃方位,玄空風水九宮的屬性,五黃二黑是災病之星,所臨之地,災禍立見,不能動土,不能交戰,宜靜不宜動,有其道理。   以上之方位以原局風水之基礎好壞而生變化之喜忌,不一而足,慎之!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