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龍立穴三星訣

排龍立穴三星訣又名都天大卦,乃廣東玄空一派所出,傳此訣者為蔡岷山。後有吳帥青及孔昭蘇再發揚此訣。王亭之又將此訣改一名目,稱為排龍訣,是他的玄空三訣最為至寳的訣法,一代只傳一人,現只花點金錢,便可得其真訣,又可用來做佛教書藉,可為公德無量!蔡岷山之四子蔡麟士用此訣為其父葬,做葬後下一元運便弄至傷丁損孫,家族不計,所因為何?便是此訣!

排龍立穴三星訣---蔡岷山
龍上山山起破軍,破軍向上定乾坤,
右廉武破貪狼位,疊疊挨加破左文,
破軍祿存星十二,時師此訣未曾聞,
有緣洞徹三星訣,陸地神仙便是君。

排龍訣---王亭之
龍對山山起破軍,破軍順逆兩頭分,
右廉破武貪狼位,疊疊挨加破左文,
破巨祿存星十二,七凶五吉定乾坤,
支兼幹出真龍貴,須從入首認其真。

其實兩訣是同一訣法,只是文字一改卻變成一代只傳一人之秘訣,可為牛也吹得很大!此訣乃偽訣,用之者,祝君好運!三元天心正運絕無排龍訣,有的只是挨星訣的運用,即是山與水挨星的運用,又何須使用排龍多此一舉呢!更甚的是這些害人的偽訣,當有人受害後,那些業應誰人來承擔呢?在風水的大法則是定局,並不是這樣的排龍訣!定局法,首重龍,分山龍及水龍,即察氣脈也,挨星之訣就從中運用,山有山之挨星,水有水之挨星,所謂山上龍神不下水;水裡龍神不上山也;此所謂排龍裝卦也!此挨星最重與元運活用,活活潑潑,不是死法。將廿四山強行分作十二宮來排龍,必然不能一卦純清,禍患立見。

【黃渙博玄學網-香港風水十八區】
(撰文:黃渙博老師)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版權所有 © 2017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