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渙博玄學網-香港風水十八區】

風水問答篇(4)

16) 流年太歲是否不可動及放置什物,如動了及放置什物有什麼影響?
答:每一年也會有流年的太歲位置,這個方位是神聖不可侵犯,犯之凶災
極大,因此不可輕易足動太歲位置,如放任何東西時應要輕放就沒問題,而放置物品必須不是利器凶形惡相的物品,免犯了太歲。

17) 改門是否可改變屋運?
答:這也是不可能改運,很多師傅以為門就如碑一樣,只要換掉就可以換運,這是不可能改變屋運,不用浪費金錢

18) 我公司老闆坐的位置會否影響公司業績?
答:會。在公司的位置必須付合不同技術的人坐合適的位置才可以事半工倍,其中以老闆位置最為最主要,如老闆坐的位置是火熱土燥,火熱土燥代表了不理智脾氣大固執,固步自封,這樣的公司又如何有正確清晰的決定,因此老闆必須坐好的位置才可以帶領員工,邁向成功的企業。

19) 我家燈鉓之數目是否應選擇吉數?
答:這個問題早在二十年前有很多人也認為燈鉓之數目可用作風水之用,而
實際上一點用處也沒有,因此不用選多少數目隨心就可以了。

20) 我想請問大師我住的村屋已經三十年,如要改變屋運需要怎樣做?
答:如住了這麼久的村屋,我們必須知道改了有沒有好處,如沒有好處
改屋運反不好,如真的要改我們要先看環境及內在房子結構是否可
行,這些過程也不是隨意說就可以改成,因此只好簡單地說了。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 版權所有 ©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masterwong.hk 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