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宅化病金葫蘆2015年

家居及寫字樓化病方法之【金葫蘆】

calabash

【黃渙博玄學網-香港風水十八區】

葫蘆本身有一個獨特性就是易入難出,而葫蘆身內是很寬大的,用來收病氣及煞氣是最好的,因為煞病之氣可從葫蘆口入,但相反要從葫蘆口倒流出來卻是十分困難,所以葫蘆有收煞及化病氣的作用。

葫蘆在古代是用作辟邪之物。風水經書中《飛星賦云》;「七有葫蘆之異,醫伏興家。」七為兌卦,有醫家化病之象,原因七赤兌卦為五行陰金,後天八卦在西面方位,先天兌為坎卦,坎卦屬水,此先後天金水相生之義,可化炎上火熱之病,可從「病」中一字知道,古人創字中病字中內有丙火,此因病是因火而生,可知丙火即太陽之義,太陽炎上之火必須在黃昏日落才可降溫,火炎下降在下午5至7點的酉時,而兌卦金葫蘆即是酉,煞氣屬五黃火土氣,而病氣邪異為二黑土坤卦,兌卦葫蘆金氣可化二五煞病之氣,因此葫蘆對化煞化病的作用很大。

葫蘆自然界屬性為植物,五行實體為木性因此必須用金色的葫蘆才有用,第一取真葫蘆之兌卦,第二取金水相生化火土煞病之氣。此是每家每戶每年必須的物品。

而坊間的金色葫蘆一般是隨意油油,塗上一層不金不閃的外層,有些類似金色實是黃色,這會影響真實效用,相反增加病氣,而我們精心製作更優質的金葫蘆給大眾化煞化病之用,葫蘆高度由20至30cm 不等,因植物形態自然絕無相同外表,價錢由450至600不等。

有些人搬入新家後,家人輪流病倒,有可能是房屋的門犯了煞氣又或因流年病氣從大門進,這些都可使用金葫蘆,而比較嚴重的是家宅或工作地方有動土工程也會即接影響健康,這也是常用金葫蘆的好方法。

seven

金葫蘆的製作優點:

我們認真的製作為了令真葫蘆更有用,挑選真正的金色,市面上的金色大都偏黃及外表粗糙,為了令更多人可減少疾病,因此我們把葫蘆經過四大步驟處理,1.清洗 2.打磨 3.上灰 及 4.上色 ,這就是非一般葫蘆可比。

使用金葫蘆方法注要事項:

可跟據每年風水佈局圖參考使用,如2014甲午年,東面方位為邪病之氣,可在家中東面方位放置金葫蘆,如仍不清楚家中方位可詢問平揚策內的專業風水師。

金葫蘆可放在地上又或在枱上,但位置必須清潔及沒雜物,免影響化殺化病的功能。

而2014年煞氣之方在西北,這也是要留意的,切忌在家中或屋外動土,可跟據以上兩個方位用事,如家中有長期病患者就必須參考專業的風水意見為最好的方法。

今年2015 乙未年,病位在家中的東南方,可在這個位置放置及家中的今年西方位置放置金葫蘆,這都可以化解家宅及寫字樓流年的災及病位。

訂購方式:
http://www.masterwong.hk/聯絡我們/

如需要批發,以四十隻為最訂單基本數量,請 email 給我們另議!謝謝!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