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十八區之深水埗晉嶺

風水十八區

樓齡: 1 年
樓層: 28層
每層伙數: 3伙
單位數目: 83個

villfirst

位於深水埗西洋菜北街289 號私人住宅【晉嶺】,物業座數一座,單位總數83 伙,物業樓層2至33樓,每層三伙分別為A,B及C 室,入伙年期: 2015年。

villmap

風水地勢分析:

晉嶺面向景怡峰為東北方向,東方遠方為山形小島算是青翠,地勢東北方宜高,但因實際上是平地,這並無得失,樓房後方西南遠水在大角咀是為發展中的旺區,因此對於投資是保值的,而西北方為東盧大廈 A 座,並無沖射,東南方為黃竹街及西洋菜北街交界成十字口,在北至東北方石硤尾邨為第6期重建計劃有動土工程,這是會大損人丁身體對小孩身體不好及影響婦科懷孕問題,因名也會惹禍。

風水坐向分析:

晉嶺坐山為申山寅向兼甲庚,即是坐西南向東北,這個局為山林之辟,有男性獨居意向,性格內向不善交談,且喜引歸山林,或種植樹木,或有天馬行空的思想,更有喜看書籍,算是宅男類型,但有一點必須注意是不利生小朋友,如想健健康康的下一代就要較為留意,尤對男丁不吉,如是懷孕了也應另覓吉宅安住。

villphoto

而晉嶺的大門向不是開在大廈的正中,而是開在東面的,這是吉門的方位,算是財運有利,而低層住戶會財運不好,因前面有個小山丘,反之如低層可見到小山丘內的水庫,這是對層低的樓房財源會加分的,對於這局見到水庫的單位較為有利財運及運程。

sillvplan

宅內單位風水

宅內分別為A , B 及 C 三室,就以B 室為例,B 室有一個嚴重問題就是沖起了殺方,因宅內開門直對升降機,對於這西南方位是不能被沖的,這就是風水經書上內文的沖起囚宮化作灰。

此 B室單位是有利金星行業,如金融銀行、五金珠寶、飛機車行、機械工程這些也是五行的金象,可是因有六七交劍之殺,對於此象會有手術血光的問題,大門內宜用黑藍灰地毯以化金星的殺氣,而B 單位母親及女性易有肺呼吸及大腸消化問題,如本來有這方面的問題也不宜久留。

而B室利男性桃花,此宅女卦當令,女人緣是不錯的,但犯桃花家庭就會出現問題必須三思而後行,免失去一個正常的家庭。對於財運來說這單位算是不錯,不是破財的屋,也不宜多用在宅內的廚房,因會傷到官星工作的氣,這是住 B 單位的人要注意的事,尤其在2019年己亥,這一年必事事不吉,這是有緣福善之家的人可以見到的文。

最後祝大家新一年羊年得意,事事如意!

【黃渙博玄學網-香港風水十八區】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 版權所有 ©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 www.masterwong.hk 一起引用。
如對問命、家宅或商業風水,可 Whatsapp 我們:6689 8016
或填寫表格聯絡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留法律追究權利。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