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信種生基、巫術破財惹官非?

reporter

bad

今天的時事新聞,女事主花過千萬做生機養鬼仔及種種巫術,為何會出現這等事?原因這都是在人行衰運的時候總希望千方百計希望扭轉乾坤才出現的問題,如果對風水有資深認識的人,都必須飽看經書,知道從來沒有生基這回事,每當我們向人解說但總是聽不入耳,這就是人要破財走不了的厄運,現今所謂做生基的方法,就如先人下葬過程一樣,把一些物品埋下泥土之下,而事實這過程就如把垃圾埋在堆田區一樣,毫無效處。

由歷史遠至近千年以來,真正的風水書籍都沒有文獻記載生基這名詞,每當這樣說的時候,又會有人說是我們不知道的是道家秘法,其實這些人談道已經遠了,道之來源是以太極陰陽為本,道是人修身的一種,為的是修行,從不高調的處理,而談生基的人談的是金錢,這離道太遠了。生基的做法只是抄襲風水的陰宅一樣,這等技巧我們更加清楚。

有不少名人富豪貴人都有做生基的時候,平民百姓又怎會不追隨?如果人生的財富、官貴及名利可以由生基做成又或者改變,真的希望這群法科師傅幫幫全世界的貧窮國家,這不但做福社會及人民,相信這等善事比得上救人一命勝做七級浮屠的德行。

反之因幫人做生基而惹上官事是非,請問為何不為自己種種生基來化災?相信說到這裡應有緣人明白其中用意,難度自家的風水惹上官非也不知道?這十年來由陳振聰事件,法庭中各人引用法科事深入民心,又加上傳媒拍攝靈界事件,令大眾誤以為真有其事,到現在養鬼仔及種種巫術大行其道,社會的健康又如何正常運作?

人生於天地之間,受陰陽二氣而活,如身存正氣,邪不可干,反之體內五行已失平衡,陰盛而陽衰,邪魔外道有機可乘,此如賊風一樣侵入人身,邪盛陽滅引致無妄之災,此又可借鏡,如人的身體處於正常,又何以見靈異之物呢?很多吸食毒品的人出現幻聽幻覺,基本上是沒有分別的。

如一個正氣長存的師傅又如何會利用養鬼仔及種種巫術作為消災的方法,所以人要相信世間上有術,必先有學問兩字,如人云亦云,最後雙方一點德行福祿都佔不上。

今年乙未年,未是道家之象,而今天是己巳日,已是正氣之象,希望借日子的正氣,不再被人藉道家之名去騙財,希望更多的人不再相信生基等等方法,免引致破財官非一敗塗地,最後自招損失!而為人做這等所謂的法事,對自己一點好處也沒有,及早回頭才是應該要做的事,不信業力只會自招更大的惡果,三思三思!

如想化厄解困只要多行善事,不作害人之心,自然有貴人扶助,不用傭人自擾而自生魔象,如新聞中的事主,多損善款到有需要的人身上,福由心生自然可以解困,事主因財生事,最後都是為了財自招損失,這是一個引以為鑑的好實例。

本網為最新最緊貼時事之玄學風水網

文章:www.masterwong.hk版權所有© 2015 黃渙博玄學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如引文請加此連結www.masterwong.hk一起引用。
斷章轉載或未加本網網址而轉載,本站保持法律追究的權利。

為提高本網發送更多精彩內容,請給我們黃渙博玄學網 ”讚好+接收通知”  

By Editor

Leave a Reply

error

Enjoy this blog? Please spread the word :)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